alrke784a 發表於 2015-6-18 20:35:30

德爾芙咖啡+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台中餐廳美食+台中北區餐廳



前陣子因為拔智齒,都只能吃軟軟糊糊的東西,導致我現在看到稀飯麵線都有點反胃噁噁,還好朋友聚餐不是約在我剛拔完智齒那幾天,不然我應該會跟負責約人的那位絕交吧!
有天晚上手機一直傳來群組有新訊息的提醒聲,原來是我們這群酒肉朋友(誤)開的吃吃喝喝群組傳來的,最愛約吃飯的小米又在約聚餐時間了。
她說有同事報給她一間台中主題餐廳,推薦她一定要去吃看看。
說到小米根本就是台中餐廳美食達人,舉凡是要小吃店、約會吃氣氛還是要在台中找多人聚餐餐廳,叫她提供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就對了!
而這次她同事報給她的台中主題餐廳推薦必吃就是大遠百裡的德爾芙咖啡,我可是非常印象深刻,是以女生最無法招架的巴黎鐵塔為主題的餐廳!而且每次假日去,經過外面一定必排隊,所以不愛排隊的我一直沒機會嘗試~結果小米這位大小姐居然約大家平日中午去~是以為大家都跟她一樣時間自由嘛?!最後只有這個月剛好有一天特休沒休完的我,跟著小米一起去德爾芙咖啡嘗鮮了~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alrke784a/wp-content/uploads/sites/89/2015/06/232298.jpg

沒想到平日中午來,裡面還是很多人. . . .不過至少是不用排隊啦~這也算是選擇平日中午來用餐的優點之一!
而且採光很明亮呢,很多以異國風為主題的餐廳裝潢,都是燈光暗淡. . . . .眼睛不好的我,連自己的主餐都看不清楚. . . .吃飯就是要在寬廣潔淨明亮的空間嘛!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alrke784a/wp-content/uploads/sites/89/2015/06/DSC05006.jpg

進去前先拿了一張他們的名片,他們在台中北區民權路也有餐廳呢~
而且就在科博館附近,問小米幹嘛不約在那就好!那裡也離我們比較近!
[呵呵呵. . . .我想順便在遠百逛逛嘛!很想買個包. . . .呵呵]小米這樣說到. . . .

事後櫃台小姐有跟我們說,如果有機會推薦我們到台中北區民權路那裏的餐廳看看~那裏的坐位跟環境也很乾淨跟寬廣~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alrke784a/wp-content/uploads/sites/89/2015/06/DSC05010.jpg

吼吼~不只有鐵塔,連這種代表力十足的法國街頭路燈都出現了!!真的很讓人有在異鄉法國街頭的感覺耶~~如果晚上來~搭配上窗外的夜景,我想一定更有Fu吧!難怪德爾芙咖啡在台中主題餐廳推薦排行榜上這麼搶手阿!!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alrke784a/wp-content/uploads/sites/89/2015/06/CIMG2528.jpg

這道濃湯,跟外面異國餐廳提供的那種水水的濃湯完全不同,端上桌那香味就一直撲鼻!蛤蠣肉更不是乾乾扁扁的,而是飽滿大顆的~在上桌前,他們還有放入幾顆麵包丁,吸滿濃湯的麵包丁,替濃湯增添了更豐富的口感!
濃湯的份量還頗多的唷!喝完都有一點飽足感呢!不過真的好喝到很想再加個一碗阿!!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alrke784a/wp-content/uploads/sites/89/2015/06/CIMG2507.jpg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alrke784a/wp-content/uploads/sites/89/2015/06/CIMG2586.jpg

這一道香料半雞是店裡人員大力推薦~那雞肉真是難以形容的多汁鮮甜,看看那雞骨中間的骨髓還是呈現漂亮粉紅色~表示他們的烹調真的是恰到好處,肉質有全熟,但又不會過老!
雖然是半雞的份量~不過因為他們的香草料跟醬汁都有將雞肉醃入味,所以吃起來不會膩膩的!旁邊還有玉米筍、綠花椰菜、聖女番茄、蘆筍等等!不只看起來顏色繽紛,跟雞肉互相搭配穿插著享用,可以適度的解膩~
而且因為他烹調的時機剛剛好,連雞胸的部份都不會柴柴的!這根本就是高級法式餐廳的等級阿!用這麼親民的價格就可以在德爾芙咖啡享用到法式五星精緻排餐,CP值破表阿!!!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alrke784a/wp-content/uploads/sites/89/2015/06/CIMG2555.jpg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alrke784a/wp-content/uploads/sites/89/2015/06/CIMG2595.jpg

因為我的香料半雞實在太厲害,顧著享用我的半雞,忘了拍小米的西西里海鮮香料烤鍋墩飯,等我要拍的時候,只剩下蝦殼. . . . .不過小米說她沒吃過海鮮料這麼多的海鮮燉飯,下次來我也想換吃看看!

兩個女人聚一起,甜點是必備的,來之前小米這個台中餐廳美食達人就已經先做好功課,在我們剛剛一開始點單的時候,第一道就先點了這蜜糖吐司~名稱很厲害,叫做蜜糖雪戀圓舞曲。
上桌居然是可愛的圓筒形耶~一般外面的蜜糖吐司都是正正方方的,而且德爾芙的蜜糖吐司是要呼應鐵塔主題嘛~~很高耶!哈哈~~
嘖嘖嘖,那吐司真是厲害,標準的外酥內軟,沾上那草莓醬~只有厲害而已!一點都不輸隔壁新光的貴婦蜜糖吐司!
還好我有一個甜點胃~再多都吃得下!我跟小米兩個根本是在用搶的!
旁邊的草莓和奇異果也都非常甜喔~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alrke784a/wp-content/uploads/sites/89/2015/06/CIMG2604.jpg

套餐內容裡的烤布蕾和莫凡彼冰淇淋~居然是莫凡彼!根本就是一路犯規到底!因為小米剛好生理期來~我就貼心的把烤布蕾讓給她(咦?)
莫凡彼我就幫她解決掉囉~
是酸甜適度又香醇的檸檬萊姆雪酪阿!!好清爽又清新!
裡面還有清新的檸檬皮小粒,讓嘴裡清新無比阿!!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alrke784a/wp-content/uploads/sites/89/2015/06/DSC03791.jpg

這德爾芙咖啡實在是厲害厲害阿!我們兩個已經呈現肚飽眼皮鬆的狀態,小米一直催促我說要去逛逛促進消化一下!想買包就說嘛!幹嘛找一大堆理由!

結帳的時候看到德爾芙有在賣一款禮盒,好奇去看了一下,又淪陷了. . . . .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厲害阿!是HACO研磨即溶咖啡耶!還有旁邊那罐巷子內才懂的司華陶覆盆子果醬!他們家販售的禮盒組比我去外面兩罐單買還划算耶!!立馬就帶一盒回家,短短的兩個禮拜,果醬已消滅一半!那果醬還真是濃純香阿!
德爾芙咖啡真的是台中聚餐餐廳的首選呢!後來去看他們家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80996552047085~有超多網友都在那打卡分享呢!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德爾芙咖啡+台中美食餐廳推薦+台中餐廳美食+台中北區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