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ka885 發表於 2015-6-23 19:26:06

台中逢甲住宿推薦+逢甲便宜旅館+逢甲旅店+台中民宿平價旅館+時光對白旅店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CIMG3089.jpg

這次知道要去台中出差後,經過自己死纏爛打,只差沒抱老闆大腿這招. . .
終於能不用住公司找的難住商旅了!(謝天謝地ORZ)
每次公司找的都是那種環境品質差、吵雜的地方,不然就是簡陋到不行的。
在上網查了一堆關於台中民宿、台中平價旅館的資料後. . .
想了想~難得下台中,乾脆看看逢甲周遭有沒有不錯的便宜旅館!!!!
結果還真的被我挖到有一間在台中逢甲的住宿旅店,很多小資族都很推薦!
台中逢甲時光對白旅店 *官方網站:http://www.storyhotel.com.tw
逢甲這間旅館價位跟公司平常找的商旅差沒多少,但官網上跟網友拍攝的照片,
看個幾張就覺得完全大勝阿!!而且附近交通方便,離交流道近,大眾運輸又多。
瀏覽完官網、閱覽完網友的分享,馬上就請款訂房溜~~~~~

一大早就出發到往台中了!因為是開一大早的會議阿~
不過還好傍晚應該就會結束了,這樣還能順便去台中兩個現在很夯的景點:
秋紅谷、國家歌劇院走走看看,再去逢甲逛逛、吃吃美食,回旅店睡個好覺。
隔天睡醒弄弄,趕回公司~完美的出差行程哈哈!
開會中途休息時間先趕去逢甲時光對白旅店check in後,又匆忙的趕回去開會。
一到逢甲這間旅館時,馬上就覺得自己完全壓對寶了!!!!!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CIMG8079.jpg

光建築物外觀就非常的有格調,大廳的感覺又是舒服沒有壓迫感的。
重要的是櫃檯小姐的服務態度超好,跟之前住過幾間的比起來,差超多的。
知道我是匆忙趕來check in,check in完要馬上趕回去開會。
櫃檯小姐還說之後如果有這種問題,可以用電話告知,她們會留房到房客來的!!
整個超貼心的阿,但時間緊迫的關係沒多聊就再趕回去開會了。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CIMG2570.jpg

開會前還有點時間能休息,便拿出剛剛櫃檯小姐給房卡時順便附的冊子。
從沒看過有旅館這麼細心,還自己印刷旅行札記送給房客!!!!
手札裡頭用簡單的水彩插畫點綴,裡頭有旅館的設備使用說明、記事的空間。
(裡面看到有停車場、精緻早餐,讓我非常開心!!!!!)
另外最特別的是還有兩張很可愛又特別的明信片!超級有心的阿這間旅店!

會議結束後,馬上GOOGLE了想去的秋紅谷、國家歌劇院。
發現離回逢甲的路程非常的順國家歌劇院->秋紅谷->逢甲!!!!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CIMG2893.jpg

晚上的歌劇院超美的阿!而且好壯觀喔!!!!
這棟國家歌劇院可是被譽為媲美世界九大建築奇蹟的呢!!
由日本建築師伊東豐雄設計的,整個在蓋的過程Discovery還有記錄拍攝。
沒想到台灣既台北101後,有第二個建築物能讓Discovery來記錄拍攝呢!!!
一種另類為國爭光的感覺呢~~~~ 太厲害了。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CIMG2917.jpg

秋紅谷這滯洪池公園也是令我驚嘆呢!!!!美呆了
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個大叔在跟他朋友介紹秋紅谷的故事。
因為建設公司的完工時間不符,所以政府終止停工,但因為已經挖了土方. .
所以留下了大型地基的樣貌。因此台中政府轉了個方法~~~
把它規劃為人工湖的綠地景觀公園,這可是具有滯洪、排水功能呢!
具有休閒、景觀生態池的結合。實在太厲害了!!!
還在世界年會中得到基礎建設跟環境適意工程的首獎呢!!!!!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CIMG2713.jpg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CIMG2829.jpg

回到逢甲先把車先放在旅館後,便步行去了逢甲~不到10分鐘就到了,超近的!
會議結束完的餐點令我飽到不多走些路消化消化,晚上可是會睡不好的~
先去買了杯大排長龍的紅茶店,裝潢蠻特別的,滿滿的茶葉罐哈哈!
之後跑去了碧根廣場裡面兜兜逛逛,商圈裡面人擠人~~~~
回到旅社洗個澡秒躺就睡死了. . .!!!!!! 因為旅館環境很好、不吵雜,床又舒服。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CIMG7979.jpg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DSC00991.jpg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DSC00979.jpg

一早就起來弄弄想舒服的吃個早餐再回去公司。
房間的環境很乾淨呢!因為我是過敏體質,所以屋內乾不乾淨其實很敏感!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CIMG7968.jpg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CIMG7975.jpg

尤其是洗手台!它們的洗手台超乾淨的內!起床刷牙洗臉的時候看了看~
平時一定都有在注意整潔,所以沒甚麼水漬。覺得很不可思議哈哈!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CIMG7956.jpg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CIMG7935.jpg

用早餐的地方非常舒適!!空間設計感很有格調~
我猜想我應該是第一位早鳥來用餐的~因為都沒有人~
整間包起來了呢哈哈!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CIMG8120.jpg

http://www.casawell.tw/wordpress/gelka885/wp-content/uploads/sites/131/2015/06/CIMG2587.jpg

旅館的早點有主餐跟自助式的!
非常餓的我除了主餐、咖啡外還拿了小點跟沙拉呢~
食材很新鮮,而且擺盤的很精緻。
從踏進旅店到用到早膳,時光對白給我的感覺真的就是無微不至的細心。
要在台中找到這種平價旅館甚至是在逢甲商圈這種鬧區的便宜旅館,
服務品質還能如此優,真的只有它們家了!
回到公司馬上把這間台中逢甲的住宿推薦給老闆~
在分享照片跟口頭敘述、遞上手札後. . .
之後台中出差的住宿旅館確定改為時光對白了!不用在住到甚麼兩光民宿日租套房溜~太開心了,跟同事們說完後,大家現在都爭著下次要到台中出差呢哈哈!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台中逢甲住宿推薦+逢甲便宜旅館+逢甲旅店+台中民宿平價旅館+時光對白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