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59150 發表於 2010-5-22 05:59:59

6天婚紗攝影加旅遊

6天婚紗攝影加旅遊

DEAR YY

第一次去台灣

我與女朋友及佢2妹妹去台灣基隆及台北6天請問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由於婚紗攝影公司在基隆所以一到機場他們會接我們到基隆試衫

請問有什麼推薦的拍攝地方,我想要大自然同有台灣文化的景物。

雖然公司都有推介但我都想問。

第一天 10/61:00PM 落機,到婚紗公司,晚上基隆有什麼好去處

第二天 全日拍攝,2名妹妹不跟拍攝,可以有什麼行程,容易又簡單。他們2名女孩我擔心安全問題。

第三天 選相,之後下午 去九分/十分,一個下午及晚上可以怎樣選擇?行程應該如何?交通怎安排?

第四至六日行程應該到台北

有兩晚住華華,一晚係圓山酒店,應該如何計劃行程,我對台北交通不熟

台北最後3天有什麼行程推薦,在晚上6:00PM機離開!

我想去主要是食野團,特別喜歡台灣地方小食,可以參觀博物館、買手信等等。

感謝幫忙及建議

Lo

小yy 發表於 2010-5-23 23:49:41

基隆是海港,晚上的廟口夜市遠近馳名。距九份、野柳都近。拍婚紗的景點可選擇和平島,那裡有類似野柳的奇岩怪石,還有情人湖,那是山裡的小湖,離市區很近。金瓜石也很適合取景,不知很婚紗公司有沒有這樣的安排。

第二天妹妹不跟拍,不妨就先去台北玩。由基隆火車站搭火車到台北,約40分車程。台北市的商圈比基隆大好幾倍。光是台北車站的地下街就可以逛一天了。
如果要留在基隆,可以去碧砂漁港,那裡有新鮮的海產,還有船艇可出海。
也可以去平溪、十分。由火車站搭火車到八堵,換宜蘭線的火車到瑞芳(或基隆車站搭巴士可直達瑞芳),再轉小火車可到菁桐、平溪、十分。

第三天下午,去九份金瓜石 吧。在火車站搭基隆客運約四十分鐘就到九份。金瓜口黃金博物館是關於採金的過程,很值得一探究竟。一個下午沒多的時間去平溪了。

台北的交通很方便,有捷運有高鐵,配合接駁巴士,可通行無阻。

第四天,淡水、左岸一日遊。由台北車站搭淡水線捷運到終點下車,可逛淡水老街。有渡船可船到八里、漁人碼頭。回程可在新北投泡湯,或劍潭站下車,逛士林夜市。士林夜市的規模比基隆廟口夜市還大好幾倍,美食小吃自不在話下。


第五天,故宮博物館+陽明山一日遊。劍潭捷運站有公車到故宮博物館,也有260公車可上陽明山。山上再換108遊園公車飽覽各景點(小油坑有火山奇景,竹子湖有許多田園餐廳、擎天崆有大草園)

第六天。吃喝玩樂,逛西門町。老天祿食品很出名,帶一點回去和親友分享。台北的維格鳳梨酥也很出色,但機場有分店,名日「御禮堂」,你不用在台北找維格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6天婚紗攝影加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