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法現 發表於 2015-7-1 18:16:08

親吻巴黎的星光——鐵塔上的Le Jules Verne

本帖最後由 愛法現 於 2015-7-1 18:17 編輯

愛.法.現 ~Eiffel Scene~為你用心呈獻:

親吻巴黎的星光——鐵塔上的Le Jules Verne

「Anything one man can imagine, other men can make real.」這是法藉小說家 Jules Verne, 朱爾·凡爾納(1828-1905)的金句。就像女孩總想把星星摘下來一樣……夢想,必須努力的實現過,才稱得上美麗。
https://pic.pimg.tw/eiffelscene/1435737928-1496191214.jpg
星星,不只照耀巴黎的夜空,在巴黎,城市的每個角落都可能藏著一顆極其耀眼的明星。
巴黎向來世界時尚聖地,這裡的名人﹑時裝﹑美食,無一不成為時尚界的指標。像螢幕的傳奇柯德莉·夏萍Audrey Kathleen Hepburn-Ruston,一代國際巨星Beyoncé,善良高貴的王妃戴安娜Princess Diana,無不都是巴黎的捧場客。因為這裡時尚,因為這裡美麗,因為這裡是夢想的集中地……在巴黎,你會發現生命中的奮鬥﹑夢想,都別具意義。

這就是時尚之都巴黎的魅力。在艾菲爾鐵塔(簡稱巴黎鐵塔)上,看到的不只是巴黎的全景和優越的虛榮感,還有那份對夢想的追求。
在艾菲爾鐵塔開餐廳,本來就是一個夢。這裡的空間太小,根本容不下一個設備完善的廚房。但這並沒有終止了頂尖名廚Alain Ducasse對在艾菲爾鐵塔享用美食的熱切訴求。為了在艾菲爾鐵塔開Le Jules Verne,Alain Ducasse可是投放了不少心思。就如餐廳的名字Le Jules Verne一樣,這裡承傳了法國科幻小說家Jules Verne朱爾·凡爾納的意念:「Anything one man can imagine, other men can make real. 」

在Le Jules Verne,大部份的菜餚其實都是在地面的廚房烹調的,再經由專人把半成品從地面運上來。
送餐者乘搭專用的升降機以確保食物的溫度和衛生,來到Le Jules Verne再作最後加工,經過重重步驟,才能把完美的菜餚奉送到客人跟前。
   而身為尊貴的客人,從Le Jules Verne的專屬電梯上來艾菲爾鐵塔的一刻,便已感到你的身份跟塔下萬千旅客有所不同。即使身處同樣的高度,你們更加感受到居高臨下的特殊優越。在電梯來到頂樓之前,你的心已準備好享受這非同凡嚮的視覺和味蕾盛宴。

來到Le Jules Verne,看看艾菲爾鐵塔的歷史,Alain Ducasse的名氣,再看看窗外富現代感的縷空結構,和整個巴黎盡入眼簾的迷人景致……你會頓時發現,返往巴黎的機票,市中心的酒店費,和在艾菲爾鐵塔的Le Jules Verne的餐費一樣,超值!
能負擔的話,來一道晚餐,巴黎的星星就在你的指尖之間。又或者像007占士邦 James Bond 那樣來一份簡單的鵝肝及魚子醬法國烤麵包,好歹也是明星的餐單……(當然不要像占士邦一樣吃到半途去追壞人~)
https://pic.pimg.tw/eiffelscene/1435737024-2187307662_n.jpg
雖說美景當前,食物已經不是最重要啦~但畢竟這是米芝蓮1星的餐廳名不虛傳,而且逛過鐵塔與四周的景點也不覺覺得累了吧,讓我們也來看看餐桌和食物。
2014年7月,Lena跟朋友來到Le Jules Verne品嘗他們的體驗套餐 Experience 5 Course Menu (190 euros, 約6500新台幣),連紅酒大概是225 euros。
Lena形容這餐是「天與海的結合」:眺望窗外,是巴黎放眼無際的晴空,桌面上的餐盤,卻彷彿是珊瑚的藝術品,提醒她法國科幻小說家Jules Verne 朱爾·凡爾納的名作: 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s(該著作於1957年拍成電影,是華特迪士尼首部在美國本地完成的真人電影)。再看看一雙筷子,是叉匙又是筷子,貼心又美妙的設計!
https://pic.pimg.tw/eiffelscene/1435738531-373961830_n.jpghttps://pic.pimg.tw/eiffelscene/1435738440-3176965216_n.jpg
想看看Lena到底吃了什麼,請連結至主頁:親吻巴黎的星光——鐵塔上的Le Jules Verne

愛法現 發表於 2015-7-2 19:12:41

Hi 你好....請問你說的是什麼好處~

愛法現 發表於 2015-7-5 23:08:35

我看不太明白呢~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親吻巴黎的星光——鐵塔上的Le Jules Ve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