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197926 發表於 2015-8-7 14:58:34

謝天謝地母子平安~豐原大雅***婦產科讓我們的家完整~

本帖最後由 laura197926 於 2016-5-11 16:13 編輯

我們家小魔王開心的迎接滿月了,之前在肚子裏的時候,沒少讓大家擔心,在30幾週左右的時候,突然覺得肚子變得硬硬的,痛到站不起來,還好那天老公剛好特休在家,就趕快帶我到產檢醫院去看診(這間就先別提名字了),醫生看了看就說沒什麼好擔心的,開了藥給我,就叫我可以回家休息。
一開始回家吃了藥休息一下,就沒有宮縮的狀況,結果隔天早上我居然出了一點血,第一胎的我沒有生產經驗,嚇得我趕緊叫老公趕快帶我去診所,回診後,醫生測了我的宮縮時間,說時間並沒有很密集,叫我回家心情放鬆躺在床上休息就好,還一直跟我強調心情放鬆(現在想到真的是直翻白眼),開了藥叫我吃藥時間密集一點。第三天凌晨又開始宮縮,但是時間沒有那麼頻繁,也不是很痛,就是像月經來那樣悶痛悶痛的,老公也發現我睡得很不安穩。結果去上廁所,發現我又出血了,因為宮縮沒那麼密集,我想說那就再吃安胎藥休息好了,結果剛好婆婆打電話來,問我們最近有沒有狀況,因為她說眼皮跳來跳去,讓她很不安(我婆婆可以朝向仙姑邁進),老公就跟婆婆說了那三天的狀況,我馬上聽到電話那一頭婆婆用非常緊張的高分貝命令老公立刻帶我回豐原去***婦產科產檢,婆婆說怎麼會出血兩天了,醫生還只開安胎藥都沒有住院觀察(我婆婆比我原本那診所醫生還專業),我馬上跟老公起床簡單梳洗一下,就從大雅到豐原***婦產科去掛診。講到豐原***婦產科,是大多數豐原孕媽生產的診所首選,當時也很多人推薦我們去***做產檢,一開始純粹只是想說跟老公住在大雅就找離家近的婦產科產檢,人家推薦一家,我們就去了,沒想到最後還是回來***檢查。

在車上我又開始宮縮,老公就在路上狂飆!到了***婦產科,婆婆已經在診所等我們了,還幫我們掛好張醫師的診,在車上時已經有了不好的預感,因為宮縮的陣痛一波接一波,進到診所裏,護士小姐看到我臉色發白趕緊就推了一張床來給我,護士還機靈的跟老公說:先生先去櫃檯掛號!我們先把太太帶去檢查。
張醫師很快就來到房間,看了我的宮縮檢測圖,張醫師就說要內診確認一下狀況,結果不得了,張醫師告訴我們寶寶要出來了,沒辦法再安胎,醫師聽了老公敘述這幾天的狀況,眉頭一直緊皺,現在回想真的覺得張醫師是很有醫德的醫師,可能當下他就覺得我之前產檢的醫生處理狀況不謹慎,但他卻沒有一點批評,反而轉過來安我們的心,張醫師確認了寶寶的狀況,還很鼓舞的跟我們說不要擔心,寶寶的體重很夠~~現在出來不會有太大影響,重頭戲來了~小魔王的頭一直沒有轉下來,醫師說要剖腹,評估了一下狀況要再打一些針,老公就匆匆辦了入院手續。
雖然第一次進到***就被診斷要馬上生寶寶了,不過醫師跟護士卻讓我很安心,不會有第一次人生地不熟的害怕,張醫師當時還在看診時段,可是一段時間他就會來看我的狀況,還叮囑我如果有什麼不舒服一定要跟護士說,護士小姐也很貼心,知道我是第一胎,為了讓我不緊張,還會跟我開開小玩笑讓我緩解心情,我還記得我當時還在擔心我出門前沒洗頭,護士小姐說我是剖腹產,不會流很多汗啦~那時想想也對~就也不擔心這問題,老公在旁邊狂翻白眼說我放錯重點!
剖腹時我是半身麻醉,完全不知道到底進到什麼步驟,也不知道寶寶狀況,張醫師把寶寶抱出來時,我聽到寶寶哭的聲音,當時的心情真的很難以形容,我還沒開口問的時候,張醫師就告訴我他會先讓我看寶寶一眼,但是寶寶算不足月生產的,還是要謹慎,我看到寶寶時他身上已經貼滿偵測的儀器線,當時眼淚就開始掉,我還記得那時張醫師那時告訴我現在已經算開始做月子,不能哭,不然會傷眼睛,感覺張醫師不只是醫師,就是一個很貼心的醫師管家這樣~
還好當時我們有聽婆婆的話,趕緊到***婦產科看診,不然我想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多虧了***婦產科的大家,我們母子現在都超級健康!!!***婦產科真的是豐原孕媽生產診所的推薦首選。所以還是要多聽老人言~~我們現在已經從婆家搬回自己家住了~附近鄰居看到我們帶著小魔王回家都嚇了一大跳,知道來龍去脈後,都說真的是阿彌陀佛!樓上也懷孕的鄰居知道後,也捨棄了原本我們去的大雅那家婦產科,跑去***找我推薦的張醫師產檢,回來後跟我說婦產科有不有名真的是很有差!
小魔王在哭了,先分享到這囉!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謝天謝地母子平安~豐原大雅***婦產科讓我們的家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