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ka321 發表於 2015-9-8 16:42:54

濃濃古早味的綠園道美食,***綠豆湯有在賣紅豆水耶!

本帖最後由 yamka321 於 2016-6-24 17:15 編輯

這幾天朋友一直在LINE群組裡頭一直分享部落客寫的美食介紹,害我每天看的直流口水,但是現在是正逢我減肥的日子,是個需要靠意志力去堅持,真心覺得這些人真的是損友,我如果減肥失敗了真的要怪罪在他們身上,不然每天都在那邊分享哪裡有好吃的,不然就是PO食物照片給我看,真的是很過份~知道我在減肥的就只有小聖,他也分享了一則台中甜點店推薦,不過這次的內容比較不一樣的是,這家***美食竟然有在賣紅豆水!!現在人喝紅豆水消水腫和喝紅豆水減肥蠻盛行的~而且這家店主打的紅豆水還是早上開店煮的,所以非常的新鮮,和一般便利商店所看到的粉末包裝不一樣。我立刻LINE小聖說,這家店在哪裡我有興趣。小聖就哈哈大笑說,他就知道我對這家甜湯店有興趣,問我要不要現在就TOGETTHER GO~反正就在***那附近而已,離我們家都相當近。說完我就立刻衝出門前去這家台中***美食和小聖會合。

小聖分享的那一則台中甜點店推薦,就是***路上的***綠豆湯店~
裝潢非常富有日式建築的風格,我非常的喜歡~牆上擺飾也是一罐罐的綠豆、紅豆等等~而且超大顆的。

和小聖會合後,我立刻就先上前買個兩組的紅豆水,並開始喝了起來~~
而且一組四瓶100塊錢有找,真的相當划算~而且每一瓶都有經過SGS認證呢!!
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家甜湯店自製的紅豆水會去認證,真的讓人買的非常放心,喝的安心呢~~還有***的紅豆水是用萬丹紅豆去熬煮的,所以味道真的很香很好喝。

小聖看到我在那邊灌起紅豆水就說我會不會太誇張了,知道我正在減肥,但是我們才剛到這裡而已,我就開始喝起紅豆水減肥了,並拿起菜單問我要吃些什麼。
「減肥永遠都是明天的事。」BY小聖靜思語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yamka321/wp-content/uploads/sites/28/2015/09/1.jpg

小聖點的這碗是鮮奶紅豆薏仁湯,滿滿一大碗的紅豆薏仁真的是讓人看的口水直流。小聖說,這家***綠豆湯他有觀察過,發現他們家的鮮奶不是用頂新的林鳳營,而是用福樂鮮奶~所以他特別放心~~因為他很不想浪費錢支持這些造成食安問題的廠商。另外他們家的紅豆薏仁口感真的很好搭配牛奶真的超級好吃~~且薏仁有美白的功效,國中的時候正值青春期,他媽媽都會煮這個給他吃~所以他從小就沒什麼痘痘呢!!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yamka321/wp-content/uploads/sites/28/2015/09/6.jpg

原本只是單純來***綠豆湯買紅豆水回去消水腫兼逛街的我,算是被小聖說動了~~「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我點的這一碗是招牌綠豆湯,看看這滿滿的綠豆和QQ的粉角~~真的是~(吞口水)
為了讓我的罪惡感降低一些,我先喝了幾口紅豆水之後才開始吃了起來,這個綠豆鬆鬆軟軟的~粉角也非常Q彈口感超讚的,真的好好吃~~
什麼減肥的,看來真的要明天再說了~~~
小聖,我恨你!!!

酒足飯飽之後,小聖也跟我拿了一瓶紅豆水去喝,他平常也有喝紅豆水的習慣,所以一直想試試看***的紅豆水味道如何。他喝了一口之後說***紅豆水味道真的很不錯耶~非常的天然,讓她開始懷疑超市賣的那些瓶裝紅豆水是不是有添加香精~看來以後還是買***的紅豆水比較有保障。

離開前我拿了一張名片回去,店員看我提了8瓶紅豆水,貼心的告訴我說他們的都是每天新鮮限量現煮,所以要記得放冰箱冷藏,保存期限是五天。還說如果我之後還有需要的話,可以來店跟他們預約或先打電話訂購~這樣才不會跑來都賣完了~~~
看來我和小聖之後都要來這裡光顧買紅豆水囉~不過這次就不要逼在減肥的我吃綠豆湯了啦!!!

***
就是這間可愛的日式甜湯店唷~
在***路上要仔細找一下,不然很容易錯過唷!!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感受新意十足的甜品,料多實在,天然尚好!
【台中甜點專賣店推薦】 \台中熱門在地美食小吃 \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得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紅豆薏仁+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美食+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的薏仁露都是每天新鮮現做,好健康好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綠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手工紅豆水+綠豆湯。純手工堅持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點外送●綠豆湯,好食好食!!!我要當從裡到外的美人胚子~~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X甜點俱樂部 X台中綠豆湯‧台中紅豆薏仁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店‧紅豆水的功效‧天然傳統的滋味,綠豆湯有媽媽的味道,限量紅豆水超好喝的~~~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綠園道美食+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好吃又天然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好喝紅豆湯+台中養生飲品+綠豆湯,天然又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綠豆湯+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品店+消水腫手工紅豆水+綠豆湯健康又天然,美食享受無負擔~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品店+台中甜點外送+台中新鮮紅豆湯+紅豆水+綠豆湯,品質超好的,又很養生呢!
『台中好吃甜點店』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湯圓∣台中甜品店∥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把握中午休息時間,去台中超好吃的甜點店吃湯圓,喝紅豆水消水腫囉~
【台中甜點#甜點專賣店#甜點外送#手工紅豆水】 \台中甜點外送\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推薦甜點\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的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 好吃甜點 紅豆湯 紅豆水》//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推薦甜點店//市售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吃完我的氣色馬上就變紅潤了!!根本就是女生生理期的大救星啊!!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濃濃古早味的綠園道美食,***綠豆湯有在賣紅豆水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