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elin57 發表於 2015-9-22 15:41:12

每次只要想吃蝦,就一定會到竹北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報到!超新鮮啊!



黃金海岸是我每隔一陣子就會想要來吃的餐廳,所以想說這禮拜的家庭聚餐就帶我的家人來這邊吃,他的菜色大人小孩都適合,也不會太油膩,開了他們的網頁給我的家人看,他們就都已經在流口水了呢~~~
http://www.goldencoast.com.tw/foods.html!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gayelin57/wp-content/uploads/sites/94/2015/09/004.jpg

黃金海岸很大一間,旁邊設有停車場可以方便停車,之前晚上來這邊公司聚餐時都會看到很多竹科的工程師會來這邊聚餐,在這邊吃飯這麼多次覺得客人素質都蠻好的不會遇到一些奇怪的人,所以帶家人來這裡吃飯我很放心~~~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gayelin57/wp-content/uploads/sites/94/2015/09/003.jpg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gayelin57/wp-content/uploads/sites/94/2015/09/006.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很大很寬敞,裝潢採用竹子,感覺很復古,氣氛很不錯!
他們採用半開放式的餐廳,現撈然後現場料理,蝦子新鮮大家都看得見,是名副其實的活蝦餐廳~~~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gayelin57/wp-content/uploads/sites/94/2015/09/007.jpg

每次來這裡我一定會點這道檸檬蝦!!!
看網站也說這道是點菜率最高的一道,酸酸的味道吃起來很清爽,上面再灑上宜蘭的三星蔥,這種搭配真的是非常合適,難怪大家都愛吃!
而且蝦子很大隻、很新鮮,蝦肉超級彈牙的,這個一來馬上秒殺,很適合現在夏天的口味!
喜歡吃酸的人可以用檸檬蝦的醬汁拌飯,我們家的爸爸超愛的,光是這個醬汁他就吃了好幾碗白飯了,雖然他的白飯是免費提供的,但是也不會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就不注重品質,因為很怕白飯吃起來是水放太多,裡面就會有一坨一坨的黏在一起,那吃起來可怕啊!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gayelin57/wp-content/uploads/sites/94/2015/09/1.jpg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gayelin57/wp-content/uploads/sites/94/2015/09/001-21.jpg

我們還有點蒜泥蝦跟胡椒蝦,這兩個蝦都是用甕裝來的,上菜的時候大家都直直盯著這兩甕看,光是把蝦子吊掛在甕上面就已經夠吸引大家的目光啦~~~
蒜泥味道很夠味,吃到嘴裡還有濃濃蒜頭的香味,裡面蒜泥給的很不吝嗇,然後我們發現蒜泥配上白飯也很好吃捏,哈哈哈我們一家到底是多愛吃飯!
胡椒蝦也很好吃,辣辣的還有配上胡椒的香氣很夠味,這道其實是點給大人吃的,吃一隻香辣的蝦,再喝一口冰涼的啤酒,很過癮吶!
其實吃到這裡我們有發現幾乎每一隻蝦子的蝦頭都有飽滿的蝦膏,很新鮮很濃郁阿,小朋友超級喜歡的,每一隻蝦子的頭都搶著吃,這邊的活蝦品質真不錯!

http://www.star-giant.com/wordpress-star/gayelin57/wp-content/uploads/sites/94/2015/09/001.jpg

還有這道只有黃金海岸新竹總店才有的黃金豬肋排,想吃的話不要跑錯間喔!
他的肉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的,反而軟嫩多汁不失原味,要把豬肋排處理成這種口感,師傅技術真不錯~~~~
沒想到除了活蝦,連肉類料理也超專業的!

我們點了滿滿一桌,吃的好飽好滿足阿,他的炒青菜也炒得很好吃,吃起來很清脆,給的份量又很大!

最喜歡在這裡吃飯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不用擔心講話太大聲會吵到人家之類的,來吃這種活蝦大餐就是要越多人來吃才會吃得越過癮,每一口的蝦肉都Q彈有水分,每一隻的泰國蝦又都很大隻,之前去台中找朋友的時候有去吃台中分店,但是蝦子的品質還有菜色都跟竹北店的差很多,蠻失望的,所以還是最喜歡竹北店啦!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次只要想吃蝦,就一定會到竹北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報到!超新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