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360 發表於 2010-7-25 16:12:33

台北7日自由行編排行程

我將會去台北7日自由行
我唔知點樣編排行程
我7日都住係同一間酒店
唔方便去咁多地方
但係我又想盡量去多d地方玩
又一家四口
但係我可以早d起身,遲d訓覺
點樣可以去最多地方又唔洗浪費時間
可唔可以比d意見?
最好ge話幫我編排好行程
唔該晒!
我住係凱撒大飯店
最想去晒台北大部分名勝,夜市
唔該晒!
小弟向各位高人賜教賜教!

[ 本帖最後由 penang360 於 2010-7-26 00:39 編輯 ]

小yy 發表於 2010-7-26 20:27:20

歡迎你同你的家人來台旅遊,更謝謝你光臨本站。

我特地為你安排以下行程。

第一天:飯店附近旅遊。
飯店附近有台灣故事館,主要展示懷舊物品,可以看出近幾十年來台灣的變化。飯店對面的台北車站,有許多地下街可逛,二樓有微風美食廣場,可以飽餐一頓。初到台灣,就在飯店附近 認識環境,不要跑太遠。

第二天:淡水兩岸三地一日遊。

台北車站搭淡水線捷運,到終點就是淡水老街。有許多小吃美食等著你品嚐。有阿給、酸梅湯、蝦餅、鐵蛋等等。逛 完老街,可在金色水岸搭渡船到八里左岸及漁人碼頭。位於淡水河出海口的兩岸三地,風景類似但風情不同。八里有陽光草坪,可騎單車悠遊,漁人碼頭海風拂面,可乘船遊港。
回程,搭捷運在北投轉車到新北投泡湯或劍潭站下車,可逛士林夜市。

第三天:金瓜石、九份一日遊。

台北車站搭火車到瑞芳車站下車,出站後轉巴士,約十五分鐘車程便可抵九份。距九份十分鐘車程有金瓜石,那是採金遺跡,有黃金博物館可入內參觀。

回程搭火車 在台北前一站「松山車站」下車,八德路出口有饒河夜市,非常值得一遊。逛完饒河夜市,可搭藍七公車到市政府捷運站或直接搭計程車返回酒店。計程車資約100台幣。

第四天:六福村或小人國一日遊

台北搭捷運到景安站,換台聮客運可直達小人國。晚上回台北可逛西門町或台北地下街。

第五天:烏來一日遊。

台北新店線搭捷運在終點新店站下車,捷運站後面就是知名的「碧潭」,碧綠的潭水賞心悅目,吊橋橫越潭面,可俯望潭面的天鵝船。潭畔有各式各樣的小吃,來此一遊值回票價。逛完碧潭,在捷運站前搭往烏來的巴士,約三十分鐘便可抵烏來風景區。
烏來是台北縣泰雅原住民部落,也是獨立於世外的山城。主要街道為老街及瀑布區,兩地相距2KM,有台車相連。
台車是日本人佔據台灣時為所架設,主要用於運送木材,現在則成為觀光賣點。
從老街到瀑布每人車資50元,計程車價同台車,但多數的遊客較喜台車,有些計程車司机只好降價求售。台車軌道依山而建,雨季時山壁澗水匯成流瀑,台車行經其間有如在水簾洞一般,唯有身歷其境才知其美。
瀑布是鳥來的主要景點,從遠觀之,就向一條白絹,隨風飄逸,輕柔雅緻。近而視之,大水在千仞峭壁上直瀉而下,勢如千軍萬馬奔騰,落入滾滾溪水之中,水聲如雷,震耳欲聾。上方有雲仙樂園,和街道隔著北勢溪谷,出入全賴纜車,有如武俠小說中雪山絕頂,上下全靠頂上垂下的吊籃。烏來己是遠離塵囂的山城,雲仙樂園又獨立於山城之外。每年初春櫻花綻放,烏來湯花戀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老街人潮不亞於台北鬧區。泡湯、聽瀑、賞櫻、觀雲,烏來可以稱得上台灣風景最美的溫泉區。

第六天:宜蘭一日遊
既然你有七天的時間,全留在台北有點可惜,不妨到宜蘭一遊。
可搭首都客運(市政府捷運站三號出口)或噶瑪蘭客運(臺北國道客運轉運站),經雪山隧道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一遊。除了傳統藝術中心,附近還有冬山河、羅東夜市等景點。


第七天。台北市到處逛逛。如木柵動物園、陽明山、故宮博物院、101大樓等景點。如果有小朋友,可到babyboss。在台北的京華城百貨七樓,可由忠孝復興捷運站搭接駁車前往(10分鐘車程)。玩累了就去國父紀念館走走。
http://web01.livingmall.com.tw/page.asp?pgid=xx0303



烏來風景區的台車
http://yy.george.tw/forums/attachments/month_0709/20070913_bf0f23a59196ca12beb3ekwBzMDXWS54.jpg


九份街景
http://yy.george.tw/forums/attachments/month_0708/20070826_78688e9b225f733d05fcJtt32zUUR98l.jpg


淡水渡船碼頭
http://yy.george.tw/forums/attachments/month_0801/20080118_789c106b707c226311563FMW8CHFH7q3.jpg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10-7-26 20:58 編輯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台北7日自由行編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