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y 發表於 2010-8-13 17:29:07

歡迎你來台灣玩。

第一天到台北已經下午了。去飯店寄完行李,就到台北車站搭火車到瑞芳,再轉基隆客運到九份。
晚上可逛基山街。


第二天再逛金瓜石,下午,在九份搭基隆客運到基隆廟口夜市飽餐一頓,再於基隆火車站搭火車回台北。(也可以由瑞芳搭火車回台北,逛士林夜市)

第三天,八仙海岸一日遊。八仙海岸是夏天避暑的好地方。可在台北車站搭淡水線捷運,下車過天橋出站後,對面就有往八仙海岸的公車( 淡水客運] 紅22、紅13)。回程時搭公車在八里下車,可逛八里左岸,然後搭渡船到淡水,逛淡水老街、漁人碼頭。逛完搭捷運回台北。


第四天,碧潭半日遊。


台北捷運新店站,下車就是碧潭,那曾是台灣八景之一。潭面綠水如碧,情人相偎踩船悠遊。吊橋越過天際。河畔有咖啡雅座,可欣賞湖光山色。不論白天晚上,碧潭風姿綽綽。


逛完碧潭,下午回台北逛101附近商圈,(市政府內有台北探索館可免費參觀,營業到下午五點,市府捷運站旁有誠品書店,是台灣最大的書店)。逛完搭計程車到饒河夜市飽餐一頓。


第五天,台灣故事館、士林官邸


台北車站前大亞百貨旁有台灣事事館, 裡面有五十年前的台灣街景及各式鄉土文化。逛完再搭捷運到士林,逛士林官邸,那是老蔣舊居,大片花園稱之為御花園也不為過。


或可去北投溫泉區泡湯(不泡湯也可以看地熱谷、北投文物館、北投圖書館)。


如果不想跑太遠,可逛台北地下街。就在台北車站下面,或到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買紀念品。(台大醫捷運站二號出口,有msn服務)


北投地熱谷
http://yy.george.tw/forums/attachments/month_0708/20070815_61021a036407a1512725trYhK12y3HqV.jpg





新店碧潭
http://yy.george.tw/forums/attachments/month_1003/20100309_44182ff2af7b83ee5cdfm1TAZ4kksL6o.jpg



最後,祝你旅遊順利,平安、愉快。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10-8-13 17:32 編輯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台北5天自由行,,,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