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筱蜜 發表於 2016-7-25 11:05:31

台中手作霜淇淋 隱身巷弄的冰涼滋味

大熱天的,就是要來一枝冰才消暑呀!!在台中北區,最近有家新開的霜淇淋店─熊野坊,主打手作口感及每日變換口味。所以來台中住宿的朋友們就有機會可以去朝聖囉!熊野坊「每日新口味」是店內霜淇淋一大特點。水果風味與特色口味是店內兩大口味分野,香草、草莓、甜桃、芒果、木瓜牛奶、香蕉、藍天使棉花糖、摩卡拿鐵、義大利黑巧克力、提拉米蘇、阿薩姆奶茶及抹茶等,每日推出3~4種口味,全為當日處理、限量販售。

台中北區有哪些景點呢?像是大坑風景區,位於臺中市北屯區的山區,交通卻便捷。曾為網路票選台中地區第七名的景點,也是前十名中唯一的自然景點,被譽為「台中市的陽明山」;還有荔園休閒農場、心之芳庭,位於大坑風景區內,為台灣第一座結合婚禮與觀光旅遊的園區,裏頭還特地將園區分為「慶典區」及「約會區」,所以來台中玩樂千萬不要急著回家,選個台中便宜住宿,深刻體驗台中的人文風情、自然美景,當然還有美味飲食是最不能錯過囉~

或者方便一點,可以選擇台中火車站住宿,周圍的交通機能非常便利,台中火車站是台中整個交通的匯集地,所以想要到海線或是山區,在火車站出發都是很方便的,火車站附近的熱門商圈就是一中街夜市以及忠孝夜市,喜歡熱鬧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一中街住宿,走幾步路就可以進入繁華街景,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新聞來源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台中手作霜淇淋 隱身巷弄的冰涼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