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7300293 發表於 2016-7-25 22:47:34

新莊旗艦館 — 創意與藝術的結合,主題畫風、超多房間

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在全省共有13家連鎖據點,我們今天來訪的新莊旗艦館2016年才剛成立,房間都很新,除了住起來舒適之外 跟傳統旅店比起來,更融入了藝術與設計感,加上充足的娛樂性:一種文藝與休閒兼俱的創新旅店!!!住一晚會發現歐遊不僅房間數量充足也注重設計感,就像入口這把鑰匙一樣有意思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也是很正向的旅店,支持反毒政策,在明顯處都會聲明「不接受拉K搖頭派對入住」
703 聖依納爵教堂天頂壁畫
這是Alisha房間,長條型的客廳跟臥房都在同一個空間   銀灰色看起來很有質感
抬頭一看,沒想到天花板上真的有壁畫耶!!吧檯上方那些球型燈飾也很美,衛浴設在房間最深處,淋浴間有沖擊泉設備,可以調整不同位置的出水。中間是景觀浴缸晚上洗澡的時後邊看夜景好像也是不錯。
713 草間彌生
這間應該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夢幻粉紅屋,房內設計以草間彌生的圓點為主軸,燈是圓的、鏡子圓的、桌椅圓的、連床鋪都是圓滾滾的可愛模樣。浴室裡鏡子也是圓圓的,一種吹泡泡跟作白日夢的感覺,磁磚是漸層的圓點拼貼,又多了一層趣味感受,這間最特別的是浴室跟臥房隔了層透明玻璃,透過玻璃看出去的角度其實挺有趣的。
709 瑪麗蓮夢露
這是娜娜房間,空間也是蠻大的,還帶有一種科技未來感,尤其是這隻可愛的銀色小馬,我一直想到太空人的寵物,本來我們都以為是充氣的   結果一坐下去超硬,哈哈~很結實的金屬啊XDD
這間房還可以唱KTV飆歌,但怕吵到附近鄰居   歡唱只開放到10點,時間一到會很準時卡歌唷~歌單超厚;老歌、新歌都有,晚上大家一起唱歌吃晚餐就像在錢櫃一樣開心,前方很有設計感的櫃子 打開來裡頭是冰箱跟零食,另外我們還參觀了歐遊新莊館的總統套房,從進車庫開始裝潢就超霸氣,不說以為是要去參觀藝術展,一般房間跟車庫都是同個樓層,只有總統套房要走旋轉樓梯上去,踏在階梯上覺得自己很像五燈獎得主一樣驕傲。總統套房空間很大,兩個方向分別是臥室和客廳,我們先往左邊的臥室瞧瞧吧!進門先看到一張很有質感的吧檯,還搭配了高腳椅後方是床鋪,拉開床簾外面是一片高空美景。床鋪前方有大螢幕,躺在床上就可舒服地看電視,浴室內有景觀按摩浴缸已經在預料中,但房間裡有兩個大浴缸和烤箱我就想不到了啊!!!!連洗澡都變得超享受的一件事!
上樓後的右手邊是休閒室,這裡有KTV與電影觀賞,每個房間裡都具備的小吧檯,冰箱裡面飲料都可以直接喝,水龍頭也是一開啟就有熱水流出 沖泡飲品蠻方便的,沙發上超多柔軟靠枕,晚上聚在一起看電影也很愜意,本來以為休息室就差不多這樣了,沒想到突然瞄到戶外好像有泳池 推開門一看是超大泳池啊!!!有自己的露天泳池和空中小花園,感覺像在國外渡假一樣,高級泳池可能飯店也會有,但是私人泳池就真的很少見了~

701   Dynamic Suprematism
我們這天房間是隨機分配,關關剛好住到最大的房間,只比總統套房低一個等級 車庫可停兩台車,房間電源是插卡式的,雖然這間預設是雙人房但空間大到~兩個人住都覺得太奢侈!!!玄關處有個房間,打開來是一間小廁所,進到室內會不自覺發出讚嘆,房間好大好美啊!!!客廳有一整條長沙發以及KTV,兩人住宿,這空間未免也太大太舒適~客廳對面就是超大又豪華的浴室,兩側玻璃門都可進出~一進來就是按摩浴缸,這個大小容納雙人也不是問題,還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澡,後方也有沖擊泉的蒸氣室,不同高度與水量的淋浴設備,讓你能放鬆洗個舒舒服服的澡,這裡也有另一間廁所,反射鏡將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寬敞,我們一開始還以為裡面有三個馬桶,想說放這麼多幹嘛…
另一邊是烤箱,蒸氣做完可以泡泡澡、然後進烤箱,在自己房間就可以享受女生最喜歡的spa體驗,沐浴備品是歐舒丹的,超喜歡洗髮精的草本香氣,聞起來很舒服,另外像浴帽、梳子、刮鬍刀…..等等,也都相當齊全,房內還有張小吧檯,飲水機打開就是滾燙熱水,可立即沖泡飲品(但使用時要注意安全喔!!)
再來看看櫃子裡,愛吃零食的人會超開心,除了準備很多好吃的零食、茶包、咖啡、奶茶,連冰箱裡的汽水也都可以免費喝,晚上大家就來我房間開同樂會超歡樂der~這間是臥榻的部分,小房間也有自己的獨立空調,電視、插座…一樣都不少,地毯是用等級很高的地毯,聽說價格也不便宜。
房內拖鞋也不是一般的廉價紙拖鞋,跟普通飯店比起來真的是很有質感,上面還印了歐遊自己的吉祥物,再來介紹臥室。老實說我這間真的很大,雖然拍起來蠻累的,但每一處都充滿驚喜,進入房間有個拉門,把它拉上就成為一個獨立空間(還可以當全身鏡使用),另一邊則是透明玻璃,可直接看到臥房的樣子,如果不想被看到也可以把窗簾拉上,就像關起門的感覺了,房間挺大的,還有對外的落地觀景窗,桌上擺了雜誌和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的專刊,插頭不少~需要充電時挺夠用的,而且兩孔、三孔皆適用,床好睡、被子蓋起來也溫暖,臥榻、客廳、房間都是獨立空調,可調整自己最舒服的溫度,窗邊還有各種明暗不同的情境燈    依自己需求做調整,入住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還提供早餐,時間是7:30~10:30。

餐廳空間頗大的,裝潢上也很用心、具有設計感,一般提到Motel,大多數人的直覺反應跟情色脫不了關係,甚至進入Motel還會低調不想讓人知道,但只要住過歐遊新莊館,你一定會對它的印象改觀,歐遊比較著重在休閒、藝術、娛樂,當天早餐也看到很多是家庭一起入住的餐點種類雖然沒想像中豐盛,但也是中、西式餐點兼備,還可以自己切軟法來烤,熱炒比較少   但它的鳳梨苦瓜湯好喝、小菜也有很多變化,比較特別是戶外有個玻璃展望台,雖然短短的,但底下全透明玻璃,怕高的人走在上面甚至會有點腿軟,但這邊拍照好好看,是個蠻有趣的打卡點,當天一打卡就有人在問是哪裡呢!!
歐遊將不同年代畫家、風格、技法,融入不同房間的設計之中,讓你住宿的同時也像參觀美術館一樣,這裡房間又美、數量又充足,下次有新莊住宿需求時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莊旗艦館 — 創意與藝術的結合,主題畫風、超多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