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yjune 發表於 2010-9-30 13:46:18

7天6夜台湾游 - 帮帮忙 ^.^

hai,

我和几个好朋友打算在11月去台湾7天6夜, 上网找了些资料, 有太多地方想去了又怕时间不够用,以下的行程希望大家帮帮忙,看可行吗?

第一天:1500 到达桃园机场 -->去台北(入住台北车站附近的民宿 - 有什么好建议吗?)--> 中正纪念堂--〉228和平公园--> 台北101--> 饶河夜市 --> 誠品書店 -->回民宿

第二天:台北西站B棟搭国光客运去日月潭 (入住日月潭教师会馆)--〉有什么必到的景点可以介绍吗?

第三天 : 傍晚搭最后班车回台北 --> 入住 Fun Taipei Backpackers -->士林夜市

第四天: 陽明山一日游(怎么走比较顺路 ^.^) + 温泉

第五天: 九份一日游 (请帮帮忙)

第六天: 台北一日游(捷運附近的景点) : 想去的地方有: 1.猫空
                                             2.指南宫
                                             3.淡水老街
                                             4.渔人码头
       还有什么必到的景点吗?行程该怎么排才不浪费时间呢?

第七天 : 会搭 3:55pm 的班机回家, 之前有些时间,可否帮帮忙安排行程?
                                    
希望帮帮忙.... 谢谢!!!:P

JEFF 發表於 2010-10-1 18:06:54

由於你抵達台北的時間已經下午了,可在附近景點逛逛。
台北車站搭捷運到市政府,可先到101大樓,再到誠品信義店,然後在市政府捷運站轉搭藍七公車到饒河街夜市。
第二天,可搭船遊日月潭,全程約二小時,船票每人三百元。行程包含那魯島、玄光寺、伊達邵。然後回到水社碼頭走環狀的涵碧樓步道。全程約四十分鐘。
或是在伊達邵搭纜車到九族文他村享受剌激的遊樂設施。

第四天
陽明山上有遊園公車可暢遊每個景點。竹子湖的餐廳很有田園特色,可吃到道地的農產品,來陽明山不可不吃。
至於泡湯,冷水坑、前山不園有免費溫泉可泡。新北投捷運站週邊較適合你的行程。陽明山上的 溫泉都有深山中,要花費許多交通時間

第五天
九份一日遊。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可搭基隆客運到九份。九份就一條街,逛完再回到車站,搭相同的車到金瓜石,這裡主要的景點是黃金博物園區。逛完有時間就去基隆廟口夜市,沒時間就直接回台北。

[ 本帖最後由 JEFF 於 2010-10-1 18:29 編輯 ]

travel2tp 發表於 2010-10-1 20:53:52

去陽明山在淡水線捷運劍潭站下車換公車到陽明山遊客轉搭遊園小公車站站樂,帶著你玩遍陽明山。

九份一日遊,可以在忠孝復興搭基隆客運1062去九份金瓜石,回程可以去基隆夜市,再搭火車回台北。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7天6夜台湾游 - 帮帮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