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lamlam 發表於 2009-11-4 18:51:05

急: 6th - 8th 4個女孩的3日2夜行程請指點

星期一才決定要過來的~~
請問行程會太鬆 / 太緊嗎? 順嗎?clubbing的話有什麼推介, 會不那麼多小朋友的嗎? 我們 24 - 26~
謝謝幫忙!!!!


西門町 Just Sleep
6/11=      香港-- > 台北 12:10
8/11= 21:15台北--> 香港

=======================================================================
Day 1

淡水 -->漁人碼頭 --> 士林夜市 --> 酒店 --> Clubbing (京華?)

Day 2

早餐 / 繡眼線--> 十分--> 九份--> 金瓜石--> 饒河街夜市 / 基隆廟口夜市

Day 3

西門町-->永康街--> 101--> 聞逛+ 買手信 --> 機場 --> 香港

小yy 發表於 2009-11-4 22:41:03

歡迎你再度光臨台灣!

相信你們對台灣已經很熟了,所以能輕鬆的安排三天的行程,簡單也順路。


如果你到淡水玩,可以 搭渡船到八里,租單車沿河岸兜風。或把單車運上船,到漁人碼頭去逛。


回程逛士林夜市或在劍潭搭免費接駁車可到美麗華摩天輪。然後從美麗華搭捷運返回酒店。


第二天,等你銹完眼線不知道幾點了,如果時間來不及,就要放棄十分的行程。直接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搭基隆客運到九份、金瓜石。回程逛饒河街較輕鬆,怕時間來不及,就不建議去基隆。


第三天,yy特別推薦你去逛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就在台大醫院捷運二號出口。裡面有各式手信,吃的用的或小藝品都有。逛完再去永康街,剛好是午餐時間,老張牛肉麵、永康牛肉麵都非常不錯。


***** Clubbing 是什麼,yy年邁,完全不知道,無法為你解答。

mslamlam 發表於 2009-11-5 11:50:15

謝謝 yy 指點~~
Clubbing大概就是夜店的意思
香港男生們一直說台灣夜店的的妹很正 hehe~

cheuky 發表於 2009-11-6 15:01:43

4個女孩 去Clubbing
做寮仔部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急: 6th - 8th 4個女孩的3日2夜行程請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