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y 發表於 2011-1-3 16:54:14

求9天8夜的行程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共4人同行。希望版主能够帮帮忙!

我们是在 13/8/11 - 21/8/11 (好像是夏天嘢!)吉隆坡-台北 (到达已经是晚上10.25pm)

希望去的地方有,
1) 九份
2) 太噜谷
3) 花莲,七星潭
4) 阳明山

由于回程是在台北,所以不知该怎样安排才好!

版主 發表於 2011-1-3 23:38:14

d1、 台北市區遊玩。逛士林夜市,吃臭豆腐、牛肉麵、蚵仔煎、蚵仔麵線
d2、 搭火車到瑞芳、逛平溪、十分、九份、金瓜石。晚上住九份民宿。

d3、 由瑞芳搭火車到宜蘭,可逛傳統藝術中心及冬山河。晚上就住在礁溪溫泉區

d4、由羅東搭火車到花蓮。轉巴士到太魯閣峽谷。太魯閣是台灣最美的風景區,但也潛藏著危機,欣賞美景時請別忽略落石。
         這天,可住在天祥    的晶華酒店或布洛灣

d5、搭巴士到花蓮市區,再搭的士到七星潭。然後搭火車回台北

d6、台北搭260公車到陽明山,山上有108遊園公車可到各景點。如小油坑、擎天崗、竹子湖

d7、木柵動物園一日遊。園內有纜車到貓空,貓空產鐵觀音茶,也有景觀餐廳可品茗、用餐。

d8、   淡水、八里左岸、漁人碼頭,兩岸三地一日遊。由台北車站搭捷運到淡水,再搭小船可抵八里及漁人碼頭。

d9、   台北市區輕鬆行。搭捷運可到西門町、碧潭、大湖公園、中正紀念堂等等


請參考下列網站

太魯閣國家公園http://www.taroko.gov.tw/

陽明山國家公園 http://www.ymsnp.gov.tw/

九份、金瓜石黃金博物園區http://www.gep.tpc.gov.tw/web/Home?command=display&page=flash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http://www.ncfta.gov.tw/

台北捷運http://www.trtc.com.tw/MP_122031.html

花蓮布洛灣http://www.leaderhotel.com/blw/leadervillage/

[ 本帖最後由 版主 於 2011-1-3 23:42 編輯 ]

Vvy 發表於 2011-1-5 16:35:24

回復 2# 的帖子

如果不去宜兰,而该野柳,那么行程该如何呢?

版主 發表於 2011-1-18 19:46:24

野柳,在基隆附近,相距30分鐘車程而已。由九份搭車到基隆,再基隆轉車到野柳。
也可以在淡水捷運站搭巴士,先到金山逛老街,再去野柳地質公園,然後到基隆逛廟口夜市。
一天玩這三個地方很豐富。

Vvy 發表於 2011-2-11 16:33:13

因为不想一直换住宿,所以我想重新安排过行程,希望版主帮帮忙。

D1 - 第一天下了飛機,先到台北住一晚,遊西門町,逛士林夜市 (士林民宿)
D2 - 淡水、八里左岸、漁人碼頭,兩岸三地一日遊 (士林民宿)
D3 - 金瓜石+野柳+九份+平溪+基隆(晚上在九份/基隆住一晚??)第二天的行程可以接花莲吗?
D4 - 太魯閣峽谷,想要骑脚踏车游太鲁阁 (夜宿太鲁阁)
D5 - 太魯閣,賞鯨 ,花莲+七星潭 (夜宿花脸 /或回台北??)
D6 - 陽明山+竹子湖+北投溫泉+台北地下街,有時間再去西門町逛一下(士林民宿)
D7 - 台北
D8 - 台北
D9 - 下午回

MAW 發表於 2011-2-15 00:43:32

小的給你一點建議:
d3 逛了平溪、金瓜石、九份。晚上住基隆,廟口夜市的小吃非常著名。

d4, 到野柳一遊。逛完到基隆,再火車到花蓮。基隆並無直達花蓮的火車,須在八堵車站轉車。到花蓮火車站租機車較方便,但須注意安全。晚上可住在布洛灣或天祥。

d5 賞鯨有點麻煩。去七星潭或鯉魚潭。如果還不想離開太魯閣,裡面有白楊步道,砂卡噹步道、綠水合流步道都很不錯,走步道才能真正體會山林美景

d6回台北,在宜蘭下車,逛冬山河及傳藝中心、蘭陽博物館等等,逛完再搭火車回台北。

d7、如果你在四月之前來台北,可以參訪「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或是陽明山+竹子湖、北投溫泉..........

d8 深坑老街+木柵動物園+貓空纜車。

恕我多言.......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9天8夜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