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y 發表於 2011-4-24 23:28:02

新北市五股區發生爆炸慘案。四死22傷。

四月22日晚上8:20,五股區凌雲路一段18號新興堂香燭鋪突然爆炸,火光沖天,震耳欲聾。

15公尺外的過路汽車瞬間被震毀,駕駛燒成了枯骨。200公公尺外的成洲國小教室玻璃全破。對面64快速道路上的隔音牆也被炸毀,鄰房到塌、受損無法估計。


這一突如而來的爆炸聲,連台北市信義區、士林區、內湖區都有人聽到。氣象局還一度誤以為春雷。


23日下午,yy行車經過成泰路,該路段已封閉,只好改道而行。回程在一號越堤道附近,特地駐車查看。爆炸現場直是觸目警心,整棟房屋已近全倒,幾十公尺外的鐵皮屋外牆全被掀開。


警消人員在維持秩序,各式機具也都展開復原的工程。受波及的鄰居把屋子裡家俱、裝修一一拆除運棄。


據聞,爆炸第一現場是在香燭鋪下貨的貨車,車上載滿高空煙火。爆炸後引燃屋內的香紙爆竹。而司機、店家負責人、老闆娘都慘死,真相一時之間恐難水落石出。


但,這次是人禍,一定要查清楚,載滿炸藥的貨車在街上流竄,可怕之極、恐佈之至。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11-4-24 23:42 編輯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北市五股區發生爆炸慘案。四死2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