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y 發表於 2008-1-14 22:12:28

十五天行程

有十五天的時間,可以去許多地方。
[*]大台北地區五天:北海岸、九份地區、鶯歌三峽老街、烏來、陽明山[*]宜蘭玩二日遊:搭首都客運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是一定要去的,玩上一天,晚上逛羅東夜市,第二天搭船去賞鯨。也可以去南方澳漁港吃海鮮。[*]花蓮三日遊。由宜蘭搭火車到花蓮,再搭「花蓮客運」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觀看簡介展覽之後,再搭花蓮客運沿中橫公路進入太魯閣峽谷。沿路有很多景點,如長春祠、燕子口、九曲洞、綠水合流、慈母橋等等,最後可以住在天祥活動中心。或回花蓮市區,住 國運英雄館。第二天遊七星潭、鯉魚潭、花蓮市的液香扁食及曾記麻糬非常出色,不吃可惜。第三天搭太魯閣號火車回台北。可在台北休息一天,輕鬆逛地下街或西門町,再由台北搭豐榮客運到日月潭。也可以由花蓮搭國內線航機到台中,然後去日月潭。[*]中部四日遊。日月潭一天,清境農場二天、水里蛇窯+集集火車站一天。這樣安排就十五天了。南部沒時間去。以後再安排吧。還是台北要減少一些,南部多些也可以,阿里山看你要不要去,上山的公車要二小時半,火車會更久。
在台北,可以住淡水亞力士觀海之家或獅城大飯店約80間房、住宿600~900(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179號3-5樓)
中部可住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或日月潭教師會館。清境國民賓館


[ 本帖最後由 小yy 於 2008-1-14 22:13 編輯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臺灣之旅 (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