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0420 發表於 2011-6-30 18:08:54

舞動全台MV大募集 飯店樂活1年免費住

論男女老少,在旅遊時一邊跳舞、一邊拍MV,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現金及1年份觀光飯店免費住宿喔!
「旅行台灣‧感動100」今年繼首波推出「台灣新體驗.100個感動故事」後,緊接著推出「動感100.編舞show創意」及「動感100.舞動全台」2階段活動,第1階段先徵求簡單、不複雜,可讓民眾容易上手模仿跟著跳的舞蹈動作,第2階段再號召全民啟動舞蹈細胞,到「百大感動旅遊路線」各景點,一起舞出最有趣的台灣包車旅遊之旅,並希望借由活動,將台灣美麗的風景,透過網路分享,傳遞到海內外各地,讓全世界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活力。

在選出指定動作後,觀光局將於7月5日推出第2階段「動感100.舞動全台」活動,參與活動的民眾只要到「百大感動包車旅遊路線」各景點,以觀光局指定主題音樂為背景,並模仿示範MV舞蹈動作,拍攝成KUSO MV作品,就有機會獲得現金1萬元、現金5千元、超商禮券300元及1年份雲朗集團觀光飯店免費住宿等多項好禮。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舞動全台MV大募集 飯店樂活1年免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