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y 發表於 2011-11-7 13:49:12

在台灣也可以享受南洋風味的mini度假!

今日限時團購:3.9折,只要$1999就可享受原價$5000墾丁【夏奇拉樂活旅店】一泊一食方案禮賓住宿券:豪華四人房住一晚+中西式自助早餐二人份,可用至明年夏天,趕快幫自己安排一個小假期,好好享受熱情墾丁的快樂魔法,為明年預約一個暢快!

【夏奇拉樂活旅店】一泊一食方案禮賓住宿券,可用至明年夏天!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夏天;陽光、慢活、暖洋洋的冬天,享受艷陽高照,不需要計畫,不需要好大的預算,入住【夏奇拉樂活旅店】,讓您的假期小旅行,美好又愜意。

http://www.groupbuy.com.tw/page/DealImages/4GmoxKySql/shakiradeal1.JPG
位在南灣的【夏奇拉樂活旅店】充滿濃濃南洋風情,讓您可以拋開繁重的壓力,放自己一個小假,在美麗的渡假天堂充電,賞自己一個充滿熱情活力的假期吧!蔚藍的海天加上迷人的沙灘,【夏奇拉樂活旅店】,提供高規格的休憩環境,為您打造高格調的渡假生活。

http://www.groupbuy.com.tw/page/DealImages/4GmoxKySql/shakiradeal2.JPG

【豪華四人房】
http://www.groupbuy.com.tw/page/DealImages/4GmoxKySql/shakiradeal3.JPG
寬廣舒適的空間,兩張king size的雙人床,一扇落地窗房將墾丁的美景繁華盡入眼底。房內設備含高級純棉寢具、吹風機、牙刷牙膏、大毛巾、茶、迷你冰箱、開水保溫瓶,一應俱全。

【環境介紹】
http://www.groupbuy.com.tw/page/DealImages/4GmoxKySql/shakiradeal4.JPG
不只提供絕佳舒適的住宿環境,【夏奇拉樂活旅店】的環境設施相當多元,貼心服務也非常完善。

餐廳:無限供應中西式提供中西式Buffet早餐,早餐供餐時間為06:00~09:30
http://www.groupbuy.com.tw/page/DealImages/4GmoxKySql/shakiradeal5.jpg
早安!溫暖的海風,爽朗的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就像是久未謀面好朋友的問候,早餐想要吃什麼,中式西式不需要選擇都是無限供應的Buffet,讓您有個愉快的開始,美好的一天。

設施:撞球室、交誼廳(麻雀館)、包廂式KTV、報章雜誌區、大型停車場。
http://www.groupbuy.com.tw/page/DealImages/4GmoxKySql/shakiradeal6.JPG

http://www.groupbuy.com.tw/page/DealImages/4GmoxKySql/shakiradeal7.JPG

http://www.groupbuy.com.tw/page/DealImages/4GmoxKySql/shakiradeal8.jpg
讓人目不暇給的娛樂設施,您可以在這裡想認識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環境:迎賓接待區、游泳池、池畔廣場、樂活露天廣場、綠意步道、300坪交誼廳。
http://www.groupbuy.com.tw/page/DealImages/4GmoxKySql/Shakiradeal11.JPG

http://www.groupbuy.com.tw/page/DealImages/4GmoxKySql/Shakiradeal12.JPG

http://www.groupbuy.com.tw/page/DealImages/4GmoxKySql/Shakiradeal13.jpg
在水中優游嬉戲,與親朋好友在池畔廣場曬著日光浴、喝著下午茶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服務
全館免費Wi-fi無線上網、墾丁大街專車接駁(費用另計)、恆春客運站專車接駁(採預約制)。貼心的【夏奇拉樂活旅店】提供接駁服務,可以致電預約,免去拖著行李還要搭車的困擾。我在墾丁天氣晴!全館免費Wi-fi無線上網,讓您能隨時利用智慧型手機即時上網發分享旅遊心情。

趕快幫自己安排一個小假期,好好享受熱情墾丁的快樂魔法,入住墾丁【夏奇拉樂活旅店】,好好的犒賞自己吧!現在只要$1999即可享【夏奇拉樂活旅店】一泊一食方案禮賓住宿券。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台灣也可以享受南洋風味的mini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