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earch 發表於 2012-1-16 11:11:27

楊受成拓展英皇珠寶業務

楊受成拓展英皇珠寶業務
楊受成旗下的英皇珠寶以生產高貴時尚華麗珠寶首飾而享負盛名,近年在中港兩地發展迅速。楊受成一直堅持精益求精的精神,重視產品及服務質素,因此旗下的英皇珠寶及其他業務提供的產品及服務均達國際級水平。

楊受成拓展英皇珠寶業務 – 兩代經營
楊受成的尊翁楊成老先生於1942年創立「成安記」錶行,早期專注發展鐘錶業務,直到60年代起才兼營珠寶零售並自行設計及生產珠寶首飾。其後經楊受成接手繼續經營,並於1965年正式成立 英皇鐘錶珠寶公司,先後獲得勞力士、百達翡麗和卡地亞等多個國際級知名品牌的信賴並與其合作,令英皇鐘錶珠寶生意蒸蒸日上,並成為楊受成英皇集團旗下的重要業務。

楊受成拓展英皇珠寶業務 – 英皇珠寶旗艦店
英皇鐘錶珠寶一直雙線並行發展,分別代理世界一級鐘錶品牌及生產自家的珠寶首飾。但近年卻明顯較著重珠寶方面的業務。楊受成於2009年在尖沙咀開設首間英皇珠寶旗艦店,時至今日已先後在港澳及北京、上海等14個省市設有珠寶專賣店。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楊受成拓展英皇珠寶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