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mater64 發表於 2012-5-18 10:31:33

原來清境也可以烤肉烤得者麼盡興-春大地

這次跟著老爸上清境餐加他們自強活動。原本抱著一定會很無聊的心態無奈的跟上去,沒想到晚上的烤肉大會超棒的!!吃的我心滿意足!!趕快來介紹一下我們的住宿兼烤肉場地吧!!!
http://i1107.photobucket.com/albums/h387/abby123112/1-17.jpg入住的民宿就在鼎鼎大名的好英格蘭隔壁。經過的時候我一度期待遊覽車往裡面開,不過當然是妄想啦!!那間貴的誇張呢!!!
http://i1107.photobucket.com/albums/h387/abby123112/2-19.jpg風景真不是蓋的,不愧是"景觀"民宿。 還讓我們遇到了雲海,超幸運的!!春大地以階梯景觀出名,果然站在上方往下看非常壯觀呢!!!不過同團有些老人家就直接住在上面了,不用在往下走。民宿這點滿貼心的!!! 依照顧客不同的需求安排住宿的房間!!!
http://i1107.photobucket.com/albums/h387/abby123112/3-13.jpg重頭戲來啦!!!烤全豬,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烤肉食材。完全不用擔心會被餓到,連水果都有耶!!讚喔~看看大家飢渴的眼神,每個人應該都很期待吧!XD後方還可以欣賞清境風景,真是享受~
http://i1107.photobucket.com/albums/h387/abby123112/4-9.jpg烤肉架那麼大一個烤起來就是過癮,也可以親子同樂一下!!像我老爸就不斷的說玉米要勤翻才會考的漂亮!!為了吃到美食... 遵命老爸!!
烤全豬則是有專業的師傅掌廚,畢竟這困難度太高了!!皮脆肉多汁,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流口水XD不過不建議站在前面看"豬頭",有點嚇人... 蛤蠣也是超豪邁的整鍋煮!!
因為吃得太開心,自己下次也想找朋友一起來玩!!不過老闆說要15人以上才能預約烤全豬,但也是可以自己準備材料上來烤。他們可以提供場地跟烤肉器具喔!!小托~ 我們下次也來烤嘛!!(喊話)
http://i1107.photobucket.com/albums/h387/abby123112/5-8.jpg入夜後春大地也是別有一番風情喔!!! 你看看是不是很像在國外住小木屋啊?而且也能賞星星,只是要挑地方啦!! 沒有光害的地方會更清楚喔~ 大家想不想來烤肉啊? 快來春大地吧!! 老闆超熱情的~
春大地的官網---> http://www.springground.tw/FB---> http://www.facebook.com/spring0410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來清境也可以烤肉烤得者麼盡興-春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