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發表於 2008-2-22 11:12:09

新竹十八尖山賞花月 03/01~03/31

新竹市有“花園城市”的美譽,春回大地春暖花開之際,正是呼朋喚友共賞美麗春光的好時機,十八尖山一直是新竹市最美麗的花園,也是科技城中的一片綠洲。連續第五年新竹市政府規劃了ㄧ系列的「十八尖山賞花月活動」。

2008年賞花月於3月1日開鑼,為期一個月,是計畫春遊的好地方。歡迎大家蒞臨北台灣第二個陽明山—新竹市十八尖山,徜徉美麗花簇,欣賞精采藝文活動。

去年賞花月,以大家耳熟能詳的「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為主題,陪大家一起賞花,每個週末更有精采主題活動讓民眾共同參與。今年以「老鼠娶親」為主題並配合「2008國際玻璃藝術節主題-美人魚游玻璃仙境」熱鬧登場。今年市府推陳出新,除了原有花種區,並配合金鼠年生肖,做主題樹雕及花雕,增加賞景趣味性,讓遊客在花團錦簇和鼠來寶的園藝景觀中,合影留念,討個開春好彩頭。天天都有不同的歡樂主題,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http://2008flower.106h.net/18park11.asp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竹十八尖山賞花月 03/0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