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y 發表於 2009-12-15 17:40:42

『稻草人金像獎』~ 票選感人影像故事,拿獎品!!

『稻草人金像獎』攝影比賽網路票選活動開跑了喔!!
南高屏澎匯集了許多美麗的田園風情與豐富的在地事物,即日起至12/27(日)止,至活動網站上參加投票,就有機會獲獎喔!! http://eng4rr.swcb.gov.tw/page7_1.html


臺南、高雄、屏東、澎湖匯集了台灣農村之美,許多人在這片土地上,捕捉到各式各樣美麗的田園風情;遇見揮汗耕種、辛勤採果的農人們;看到百年的歷史聚落、鄉間小鎮...等等,透過每個人手中的鏡頭,我們看到物產豐饒的南台灣農村,以及多元化的農村風貌,發現自己未曾踏過的角落。

即日起至12/27(日)止,前往活動網站,參與攝影比賽票選活動,為那些撼動您心的照片、影片加油打氣。只要填下您的基本資料,就有機會參加抽獎!詳細活動辦法請見『南正農!稻草人金像獎』活動網站:http://eng4rr.swcb.gov.tw/page7_1.htm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稻草人金像獎』~ 票選感人影像故事,拿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