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hakka 發表於 2012-10-4 19:51:36

「苗栗行尞Hakka Song」音樂會

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將於10月7日至11月11日,在苗栗客家文化園區舉辦「玩美客家-客家文化產業研習暨成果發表」,展示自今年4月以來,以跨域整合,匯聚各方文創力量的方式,為苗栗地區注入美感、創意與培力的各項文化產業課程研習的成果-「苗栗 心地圖」。展示內容分為:「逍遙玩轉三溪行」、「戀戀貓裏昔日影」、「苗栗玩美學苑」及「同創客庄明日景」等單元,並以豐富的文創元素,巧思的設計安排,如手翻書-玩美學堂作業簿、達人大搜查與玩轉地圖等活動,展現客家傳統產業如何與美感生活、文化創意及觀光旅遊結合,以提升客家文化產業的新價值。

此外,10月7日開展當天下午,將結合詩人邱一帆、音樂家黃桂志與碩頸暢流樂團,在園區一樓中庭交流斜坡廣場,舉辦兼具古典及流行曲風的「苗栗行尞Hakka Song」音樂會,現場詮釋由詩人邱一帆作詞,音樂家黃桂志及硬頸暢流樂團新創兩種不同曲風的活動主題歌曲。歡迎您與我們一起打開五感,用心體驗,到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共同分享「玩美客家」。

◎時間:成果展:101年10月7日至11月11日
       音樂會:101年10月7日(週日)下午2:30~4:30:kiss:

◎ 地點:苗栗客家文化園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銅科南路6號)
       成果展:兒童館南側走道
         音樂會:一樓中庭交流斜坡廣場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苗栗行尞Hakka Song」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