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er530 發表於 2013-2-1 13:04:45

2013台灣燈會+新竹一日遊+新竹在地好餐廳推薦!



http://1.bp.blogspot.com/-ShB_0UO9wdQ/UQsZ3YyqyYI/AAAAAAAAACM/Wgw3gXjzdjs/s1600/R0015651.JPG

上禮拜跟家人一起去吃竹北的黃金海岸活蝦(福興東路那家),這家活蝦我們家算是還蠻常光顧的,大概兩三個月就會去一次,他們東西很好吃,所以生意很好,有一次太晚去還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有位置,這家可是有一兩百個座位的大餐廳,能坐到客滿真的很不簡單,可見真的很好吃,在新竹口碑很好,也有很多外地人會特地跑過來吃。

http://1.bp.blogspot.com/-CtrDBrj1brM/UQsZ3CLzFkI/AAAAAAAAACE/GFXJ1qKbFKE/s1600/DSC_0073.JPG

這次我們特地在下午四點開門的時候就來了,哈哈!搶到了好位置!
裡面的裝潢都是用竹子搭建的,連椅子也是竹子做的,很有味道呢。
左邊那一片就是他們的開放式廚房,維持得很乾淨,看了就很放心,在外面吃東西最重要的就是要乾淨了,而且因為今年的台灣燈會就在附近,所以衛生署都會來抽查環境,他們還通過"新竹縣優良餐廳的評鑑",可見在衛生方面真的做得很不錯。

http://4.bp.blogspot.com/-_OSzzWLZ2hI/UQsZ1QGzxuI/AAAAAAAAABs/393yO4a3pis/s1600/DSC00257.JPG

工作人員的制服,上面有寫黃金海岸,有事的話可以很快找到服務生。
我記得以前好像沒有穿制服,有時候都會叫錯人,因為這邊的白飯是可以自己裝的,所以都會有人走來走去,一不小心就叫錯人了,現在有穿制服就好認多了。

http://1.bp.blogspot.com/-8_6FDUBN37w/UQsZ2JZLIOI/AAAAAAAAAB0/o6RKhKKRTBc/s1600/DSC09846.JPG

今天的大餐上桌啦!他們家的菜份量很多,而且白飯又是吃到飽的,所以每次來都是吃不完,我們家都打包回去,還可以再吃兩三餐,而且拿回家冰過再加熱,還是一樣很好吃喔。

http://3.bp.blogspot.com/-_htgNwJ5AYk/UQsZ11YvwcI/AAAAAAAAABw/Z3Ey2eORbhw/s1600/DSC09806.JPG

我們最愛點的是這道麻油蝦,因為它的麻油很入味,而且很香,麻油醬汁有濃濃的蝦味,澆在白飯上面超好吃的喔!

http://3.bp.blogspot.com/-ySvhcN92PX8/UQsZ1N2VgHI/AAAAAAAAABk/zyBzJaDrDb0/s1600/DSC00189.JPG

蝦子煮得鮮嫩多汁,裡面還有蝦膏,每一口咬下都是超幸福的!蝦膏吃起來綿綿的,而且沒有腥味,加上他還會把蝦殼剝掉一段再炒,麻油的香味最完全被蝦肉吸附,真的超好吃的!

http://2.bp.blogspot.com/-Kr_mtXztlk4/UQsZ2Z9-tOI/AAAAAAAAAB4/4a4_mkgK90s/s1600/DSC09879.JPG

今天還點了黑胡椒蟹,這道菜就沒有常點了,原因是價位頗高,但是很好吃,而且螃蟹也超大隻的,我看他們官網說他們都是用斯里蘭卡的野生沙公,肉質飽滿沒有腥味,一般海產店頂多一斤的就很大了,他們的每隻都在兩斤以上,加上很特別的黑胡椒醬,吃起來辣得冒汗,不過又不會辣得很不舒服,沒過多久就不辣了。

http://4.bp.blogspot.com/-g0hVXJRxJOI/UQsZ1mY3kzI/AAAAAAAAABo/ywjTPumuDfw/s1600/DSC09781.JPG

蟹螯的肉整塊拔出來,一口吃下去,真的是好奢華的美味!

http://3.bp.blogspot.com/-YRs6hcFM1l8/UQsZ2v3v_vI/AAAAAAAAACA/rlF4Huc5bNE/s1600/DSC09975.JPG

最後這道是蝦鍋,他們家的湯有兩種,一個是蝦鍋,另一個是燒酒蝦,這次點的是蝦鍋,他是用蝦頭加香菇蘿蔔去熬湯,喝起來又鮮又甘甜,蝦肉的部份是另外準備一盤,可以自己川燙,然後看是要沾芥末還是沾沙拉醬,蝦肉只要燙到身體變紅,然後再多燙一會就可以撈起來了,燙得太久就不好吃了喔。

http://4.bp.blogspot.com/-lQ8atxcqD-A/UQsZ2upiTiI/AAAAAAAAAB8/es2j8A2ok1g/s1600/DSC_0002.JPG

這個窗戶頗特別,看出去外面是竹林呢!

黃金海岸的價位看起來頗高,但是因為份量多,都會打包回家吃,算起來一個人不過兩三百塊,其實很划算。如果人比較多的話,像是同學會聚餐或是公司尾牙聚餐春酒等,還可以點他們的套餐,幾乎每道菜都吃得到,可以吃得很過癮喔!

順便推廣一下,今年102年的台灣燈會在新竹盛大舉辦,歡迎大家來新竹玩喔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電話:03-550996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PM4:00~AM1:00)
週六例假日(AM11:00~AM1:00)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3台灣燈會+新竹一日遊+新竹在地好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