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發表於 2010-1-28 20:47:30

第一天,有一下午的時間,不妨去逛西門町,那裡是年輕人愛逛的地方,或逛台北地下街,就在台北車站下面。
第三天,搭捷運去新店,中正紀念堂至新店,只要二十分車程。新店站後面 ,就是碧潭,翠綠色的潭面,風景非常好。
第四天,帶著你的行李出發,帶到北投酒店寄放,然後去淡水老街、漁人碼頭、八里左岸。租協力車悠遊左岸。情人橋上拍照留念。

第五日。北投溫泉區的景點有地熱谷、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最近開放的有「于右任」故居,日式建築,非常典雅,順路去看一看也不錯。

yuyu 發表於 2010-1-28 20:58:58

感謝jeff....大哥..
如果我們不想去風景地方.,那第三和第四天可去那兒.,? 謝謝你給我意見:)

JEFF 發表於 2010-1-28 22:47:42

台北車站前的「京站百貨」最近才開張,很適合你去逛。再為你安排捷運旅遊。忠孝復興站附近的「東區商圈」,有知名的SOGO百貨、微風廣場。還有鼎泰豐美食(忠孝敦化站前的大安路上)。
在忠孝復興站可搭內湖線捷運到美麗華摩天輪。
忠孝新生站步行十分鐘可到光華數位新天地,那是全台最大的3C產品賣場,附近的八德路上,店家櫛比鄰次,應有盡有。
市政府站,附近就是101大樓及誠品書店。


晚上逛夜市,以劍潭站的士林夜市及松山火車站的饒河夜市最出名。

yuyu 發表於 2010-1-29 16:41:47

:D 謝謝...

還有不好意思
我想到有幾米計劃的南港站 請問如果在台北車站應該如何可去到南港站 ??:$

JEFF 發表於 2010-1-29 18:16:11

南港捷運站

台北搭板南線捷運,經忠孝敦化、忠孝復興、國父紀念館、市政府就抵達南港站。全程約二十分車程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請小yy幫助!!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