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發表於 2008-8-1 16:04:22

2008台灣美食展-大鵬灣風情珍饈展

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新聞稿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本年度配合台灣美食展舉辦大鵬灣風情珍饈展(8/15-18日),並整合轄區包含東港、小琉球、四重溪及恆春四區商圈的特色開發出主題創意料理外並結合旅遊線的美景、人文、生態及轄區及恆春半島豐富的水域漁穫及因氣候造就特有農特產品更是饕客嚮往的美食伴手選擇。為了迎接兩岸直航及配合行政院「觀光客倍增計畫」,政府提倡以觀光產業來帶動台灣經濟發展,以台灣八大旅遊線為主軸來吸引國內外觀光客,建立一地方一特色,以美食搭配景點特色相互呼應以吸引更多的觀光客源,帶動大屏東地區產業經濟。

本年度美食珍饈展活動期間四區商圈為配合地區伴手禮推廣特別舉辦試吃品嚐與好禮贈獎大放送活動,凡珍饈展期間於現場參與活動即有機會獲得東港櫻花蝦巧克力、鮪魚鬆、旗魚鬆、手工煎餅等伴手禮、小琉球綿延不絕的香腸及手工魷魚片以及恆春半島特有的洋蔥餅、溫泉鬆餅、海霧茶餅及四重溪的紅仁鴨蛋系列商品,讓您在豐富的美食之旅中滿載而歸。

結合此次大鵬灣風情珍饈展,四區商圈首度聯合推出伴手禮推廣活動除了提供參展家賓品嘗美食外,更希望將大屏東在地的文化、特色產業與觀光旅遊為推廣行銷出來,並以在地人經營的利基與政府的資源整合下,將屏東恆春半島沿海ㄧ線營造具地方特色的商業發展蓬勃的商圈,來此將不再只是來吃黑鮪魚、洗溫泉,而是有更多的文化特色即令人留連的商圈。

http://www.taiwan.net.tw/lan/cht/news_event/news_content.asp?id=16356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2008台灣美食展-大鵬灣風情珍饈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