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y 發表於 2008-8-24 23:26:37

一、台北捷運淡水線的終點站便是 淡水,逛完老街可在金色水岸搭船到漁人碼頭、情人橋.回程搭捷運在劍潭站下車,可逛士林夜市.劍潭站有美麗華百樂園的免費接駁車。

二、台北捷運在忠孝復興站換木柵線,終點動物園站可搭纜車到貓空。回程可搭往市政府站,附近可逛誠品信義店及101大樓,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即是「東區」

三、台北車站搭火車到瑞芳,再搭小火車到菁桐,然後搭下班車往回到十分,可步行三十分鐘到四廣潭、眼鏡洞。然後搭火車回瑞芳,再換巴士到九份、金瓜石。最後由九份搭巴士可直達基隆,逛完夜市再搭火車回台北


四、烏來一日遊。台北搭捷運在新店下車(40min),再搭新店客運(巴士)到烏來(30min ),那裡是很美的溫泉區,有瀑布、老街、纜車等等。還有免費露天溫泉。這裡可以完一天,也有許多溫泉會館可供住宿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可以幫忙計劃.........台北四日三夜行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