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y 發表於 2008-9-9 23:08:24

十一月,大概楓紅了。在台北要欣賞楓紅美景,除了人造庭園之外,應該沒有吧。
不妨看一下這裡:台北奧萬大http://takeabreak.myweb.hinet.net/
在台北能看到楓葉就不錯了,別說還要泡湯。建議你去南投的慮山、奧萬大,那是泡湯看紅葉的好地方。
***淡水要去三芝、淺水灣,可在淡水捷運站搭往金山、基隆方向的基隆客運或淡水客運,約三十分車程就能抵達。

小yy 發表於 2008-9-10 23:08:44

風車公園當然值得一去,不過交通不太方便,搭巴士在十八王公下車,要步行上坡約二十分鐘才能到風車公園。
你可以從淡水捷運站 搭基隆客運往金山、基隆方向。就會經過三芝,淺水灣有許多景觀咖啡廳,然後再搭車到石門洞,那裡的海邊可以撿貝殼。然後再去金山老街,可以吃鴨肉、泡湯泉,在金山可以選擇去陽明山或是野柳。
淡水到基隆這段北海岸,公路上的巴士就只有淡水客運及基隆客運。景點就在客運站旁。

淺水灣臨海的景觀咖啡屋
http://yy.george.tw/album/p04/slides/0407.jpg

JEFF 發表於 2008-9-13 04:17:01

十一月有東北季風。沒有起風的日子,海邊非常怡人,但遇到刮風下雨時 ,則霪雨霏霏、連月不開,陰風怒吼,非常不好玩喔!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關於台北的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