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發表於 2008-9-25 12:54:44

嗯..沒有最快的公車..
需先從機場搭車回台北車站..
在由台北車站搭皇家客運到會館
皇家的路線圖如下
http://www.royalbus.com.tw/way.htm

JEFF 發表於 2008-9-26 20:22:39

據說:皇家客運會繞到天籟會館的大門口。皇家客運從台北公保大樓發車 ,會經過劍潭捷運站再到陽明山。
如果不想搭皇家客運,就得從淡水搭基隆客運到金山,再搭天籟會館的接駁車,平均每小時一班。

小yy 發表於 2008-10-1 23:54:46

天籟會館在山裡,出入不是很方便,最好是傍晚才到,晚上泡湯,第二天在裡面閒逛,再離開到金山老街、然後去逛淡水,這樣比較順路。如果早一點到,就搭接駁車或皇家客運到金山老街逛逛。兩種都是約一小時一班車。如果錯開,平均半小時會有一班車到金山老街。這樣就方便多了。但僅限於金山老街。如果到天籟之前又要出來逛淡水,那單程時間就要1.5小時,我想你不會做這樣的決定。
木柵動物園外面,就有許多小朋友的遊樂場,如果要大型的遊樂場,不妨去圓山捷運站旁的「兒童樂園」,另:誠品書店(信義店)有兒童探索館,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門票不便宜,但絕對值得去。京華城裡面也有兒童職業體驗任意城,價錢雖貴,但非常有意義。

台灣的計程車大都是連司機五人,乘客只能搭載四人。十分瀑布,不是非去不可,一旁的眼鏡洞、四廣潭風景也很不錯。沿著十分車的鐵軌走,時光就是回到五十年前。車站前的靜安吊橋,是許多遊客必到的地方。就算不放天燈,不看瀑布,十分還是值得一遊。

除了住天籟的那天,其它的行程大致可以。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桃園機場到天籟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