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y 發表於 2008-11-3 23:11:50

第一天,到桃園機場,出關後先到荷豐館泡湯,然後去逛淡水老街,有時間可再去逛士林夜市。
從機場搭國光巴士在民權西路站下車,換捷運到北投,再打電話去酒店,他們會派車來接你。進去就先泡湯,消除疲勞,然後搭捷運到淡水老街及漁人碼頭逛,那裡有許多海鮮店、小吃攤。如果還沒吃飽,再去士林夜市大吃一頓。
士林夜市位於捷運劍潭站旁,劍潭還有往美麗華摩天輪的免費接駁車。第一天估計是沒時間去美麗華了。

第二天,出門逛北投溫泉區、地熱谷,北投圖書管、溫泉博物館等,逛累了再回酒店泡湯,泡完才check out。然後搭捷運去萬事達check in。再逛西門町地區。逛完搭捷運到市政府站,可以逛101大樓及誠品書店。

第三天
金瓜石、九份一日遊。
在台北火車站搭火車到瑞芳,(車程約50分),然後換基隆客運到金瓜石、九份地區逛。逛完搭相同的車回台北,台北車站的前一站松山下車,往八德路出口就是有名的饒河街夜市。這裡的胡椒餅非常出名。

第四天
台北動物園一日遊
台北搭捷運到動物園。逛到下午兩點就得準備離開。飛機起飛前三小時要由台北搭上往機場的巴士較妥。
沒有時間了,永康街無法去!

george 發表於 2008-11-7 19:47:39

行程看起來還不錯..
事先做了不少功課唷..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HELP..4日3夜台北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