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yy 發表於 2008-11-11 23:14:06

一、九份、金瓜石一日遊。台北搭火車到瑞芳,換基隆客運到金瓜石(終點),逛黃金博物園區。逛完再搭基隆客運返九份。逛完搭基隆客運到基隆市,可逛廟口夜市。最後在基隆車站搭火車回台北(車程約45分鐘,最後一班車約11:30)
二、淡水兩岸三地一日遊。台北搭捷運到淡水,逛淡水老街及金色水岸。逛完搭渡輪到八里左岸程單車逍遙遊。再搭船到漁人碼頭。淡水的名產是阿給、酸梅湯。八里的名產有雙胞胎及孔雀蛤,漁人碼頭可大啖海鮮。回程可去新北投泡湯或士林逛夜市。
三、六福村一日遊。台北搭捷運到景安站再換台聯客運可直抵六福村。一來一回就天黑了,晚上可去逛饒河街夜市。由台北車站搭火車到松山車站,約十分鐘車程,下車往八德路出口就是饒河街。

四、101大樓、國父紀念館、誠品書店、台北探索館一日遊。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下車,就是國父紀念館,可由此步行到101大樓。
台北探索館在台北市政府裡,下午五點打烊。

以上都是單獨一天的行程。可自行調配。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台北四日三夜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