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76486 發表於 2010-3-21 12:26:37

小YY, 可以幫忙計劃一下台北四日三夜行程嗎?

四日三夜
約12:00落機,回程:6:00PM 到機場回港
住西門町/中山站附近酒店
主要遊玩地方: 西門町,美麗華,101,溫泉,九份,十份,淡水,動物園,夜市,書店
謝謝小YY 幫忙:)

小yy 發表於 2010-3-21 21:06:31

你的問題很簡單:第一天,淡水及北投溫泉旅遊。交通:捷運淡水線,終點就是淡水老街。金色水岸有渡船可至漁人碼頭、八里左岸。船程只要五分鐘。台北到淡水中間有北投站,附近是溫泉區。劍潭站附近是士林夜市。
第二天,動物園+貓空纜車、西門町。交通:捷運忠孝復興轉木柵線,終點就是動物園,園內有纜車可達貓空,有茶坊、餐廳。回程有時間再去逛西門町或台北地下街。
第三天,九份、十分日遊。交通:台北搭火車到瑞芳。換小火車可到十分、菁桐。逛完十分,回程再到瑞芳搭巴一,可到金瓜石九份地區。搭火車回台北時,在台北前一站「松山」下車,附近是饒河街夜市。
第四天,捷運一日遊。市政府站旁有101大樓及誠品書店。劍南路站是美麗華,大湖公園站風景非常好。台北車站是最熱鬧的地方,前面的重慶南路的著名的書店街。樓上有微風美食廣場。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YY, 可以幫忙計劃一下台北四日三夜行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