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發表於 2009-4-14 20:40:14

選擇住天成飯店,是明智的抉擇,因為交通太方便了。在台北車站旁,隨時可以去逛台北車站地下街。初到台北,先去後火車站商圈逛逛,晚上就逛地下街及西門町。;P

第二天 
金瓜石+九份旅遊。晚上逛饒河街夜市(松山車站)。松山車站離101大樓很近,可搭藍7公車前往,101大樓離誠品信義店很近。如果時間不夠,就去忠孝敦化的24h誠品書店。:)

第三天
淡水老街、漁人碼頭旅遊。逛累了可去北投泡湯,再參觀以綠建築聞名的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地熱谷。三點就要出發去機場。

買鳳梨酥可以去維格,在圓山捷運站附近。酒泉街76號。安排在第三天。:)

買面膜可以去康是美。劍潭捷運站旁有一間,竹圍捷運站前馬偕醫院旁也有一間,淡水捷運站對面英專路也有一間。

至於永康街、師大夜市,我擠不下了。對不起!:lol :lol

小yy 發表於 2009-4-15 22:23:28

小波兒:
第一天到天成以後,就搭信羲幹線公車到永康街,那裡有鼎泰豐餐廳、冰館、老張牛肉麵等等。這回就不要去九份了。因為去九份要等火車、轉巴士,會花掉你寶貴的時間。逛完鼎泰豐,回到原來下車的位置再等相同的車(信義幹線公車),在信義區公所下車,可步行到101大樓商圈,誠品書店。逛完可在市政府捷運站乘藍7公車到饒河街夜市。

第二天
淡水、漁人碼頭、八里兩岸三地一日遊。回程就先去圓山捷運站附近的維格買鳳梨酥,再到劍潭逛士林夜市。順便買面膜。

第三天

台北後火車站商圈、地下街、西門町等閒逛。

小yy 發表於 2009-4-16 23:33:53

先去九份,再去淡水,時間上非常趕,不建議。九份要搭配金瓜石及饒河街夜市(或基隆廟口夜市)才會順路。
去淡水老街如果只逛二十分鐘,其實和逛九份老街也無差別。

這樣吧,
第二天去九份、金瓜石、饒河夜市
第三天,淡水、後火車站商圈

要買鳳梨酥在機場就在維格分店

小yy 發表於 2009-4-17 21:33:54

早上搭捷運在士林站下車,先去士林官邸,那是以前老蔣總統居住的地方,可稱得上御花園。然後再去淡水。

無論是淡水老街、金色水岸、漁人碼頭、八里左岸,都很值得一遊。這些地方,美食小吃是少不了的,還有風景,景觀咖啡屋等等。附近還有古蹟如紅毛城、小白宮。
由淡水老街搭捷運回台北,會經過北投,那裡的溫泉你是知道的,我去過水美,覺得非常棒,水都我沒去過。
北投除了泡湯,還有以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地熱谷等景點,也可以去北投文物館,那是很典雅的日式建築。



逛完北投溫泉區,再到劍潭去逛士林夜市。


北投溫泉照片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台北3日2夜行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