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o 發表於 2010-4-20 13:01:20

台北 4天3夜 行程

Hi!
這次是我第2次到台北旅遊, (第一次是和家人去, 所以行程不用自己費心 :$ )
去程: 12/68:15 香港機埸
回程: 15/620:55 台灣機埸
人數 (2人), 酒店: 新尚旅館
爬過文後, 編了day 1 跟day 2 的行程:

day 1
10:00 到達台北桃園機埸
搭國光到台北車站> 轉公車/taxi到新尚旅店 > lunch at 永康街-度小月, 附近閒逛 >
回酒店 check in > 淡水, 漁人碼頭 > 劍潭, 美麗華 > 士林夜市 > 酒店

day 2
酒店早餐>台北車站->瑞芳->十分->侯硐拍貓貓(我跟男友也很愛貓, 可是交通會不便嗎?)->
瑞芳->9份->瑞芳->松山車站 >
饒河街夜市>五分埔 (有時間去嗎, 附近有哪個捷運站呢?) >酒店 (很混亂.. 有時間想加插菁同)

day 3 跟day 4 還沒想到, 想去101, 台灣故事館, 西門丁, sogo 買雞旦布丁,深坑臭豆腐 :$ :$
肥前屋, 豚屋, 最後買手信,:$
大大們可以幫我看一看行程嗎, 感恩~~

JEFF 發表於 2010-4-20 18:14:48

十分到處都是貓,不用特地去候硐。但候硐也很適合閒逛,它就像二十多年前的十分一樣純樸。
現在台北縣政府正在努力建設候硐 ,要打造另一個觀光景點。也許再過三五年後,候硐也會擠滿人潮。

瑞芳往十分的火車,第一站就是候硐。不過你要是逛了候硐,會耽誤後面所有的行程。

你不妨逛完候硐就去九份,這樣保證還會有時間去饒河夜市。如果堅持一定要去十分,恐怕晚上會摸黑。

D3可以去木柵動物園、貓空纜車,結束後去深坑老街,這是最順路的行程。

D4,台灣故事館、西門町、101大樓、買手信。

祝你旅途愉快!

[ 本帖最後由 JEFF 於 2010-4-20 18:16 編輯 ]

小yy 發表於 2010-6-7 19:25:48

很充實的行程,我的看法如下,僅供參考

第二天,火車時刻很重要,一定要掌握菁桐、十分的火車開車時間,一旦耽誤了整個行程就亂掉了。因為十分地區火車是主要的交通,別無選擇。

第三天,逛完北投地區,有多的時間可以安排去逛台北車站地下街或捷運沿線旅遊,如新店站(碧潭)或大湖公園站。


祝你旅途愉快

catko 發表於 2010-6-8 10:36:37

原帖由 小yy 於 2010-6-7 19:25 發表 http://yy.george.tw/forums/images/common/back.gif
很充實的行程,我的看法如下,僅供參考

第二天,火車時刻很重要,一定要掌握菁桐、十分的火車開車時間,一旦耽誤了整個行程就亂掉了。因為十分地區火車是主要的交通,別無選擇。

第三天,逛完北投地區,有多的時間可以安排去逛台北 ...
謝謝Y大 :$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台北 4天3夜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