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pi8wu 發表於 2014-8-12 11:17:26

好吃滷味+中秋滷味宵夜宅配+不是滷味

本帖最後由 whoopi8wu 於 2014-8-12 11:18 編輯



http://2.bp.blogspot.com/-9gV867d9SsU/U-l5rRwm7XI/AAAAAAAAAQE/xoHNKxoymWw/s1600/page.jpg

哈哈!今天要來介紹大家一款好吃滷味喔!台灣滷味可以說隨處都有賣,這一家有什麼值得介紹的呢?首先比較特別的就是他們家是宅配滷味的專賣店喔!現在宅配網購真的越來越方便了,我連買個牙刷都會上網訂購,可說是個網購控呀!
前幾天聽到廣播有介紹到這家休閒零嘴推薦-不是滷味Juice鴨,我馬上就上網搜尋了一下好吃滷味,有好多部落客都已經吃過,發了好多分享文呢!看了幾篇文章之後,真的是讓我食指大動,馬上就到樂天去訂了幾盒回來!當然吃過之後不免俗地也是要來分享給大家一下啦!

http://3.bp.blogspot.com/-4h9xTmM-riU/U-l5l1Q1cfI/AAAAAAAAAOY/k7QLOwE7hyA/s1600/DSC04272.JPG

不是滷味的訂購宅配時間很快喔,訂好之後隔個兩天就送到了,而且包裝還蠻精緻的,他是像這樣一盒一盒的,吃起來很方便喔,不像去夜市買回來的還要先墊個報紙,不然會弄得整桌油膩膩的,而且這個沒吃完就一盒一盒放冰箱就可以了,宵夜還可以訂購宅配,真的很讚呢!

這次宵夜訂購的有我最愛的豬血糕,還有鴨翅跟雞爪,先來介紹好好吃的豬血糕吧!

http://1.bp.blogspot.com/-Fyi8lXsF4QM/U-l5nvWeWUI/AAAAAAAAAO4/897SvPqYiLE/s1600/DSC04344.JPG

豬血糕一打開真的是滿滿滿,店家真的是佛心來著,我看他們的介紹說這些滷味都是由一群單親媽媽精心製作的,絕對沒有添加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喔!一方面讓我們可以吃到美味又健康的滷味,一方面也是幫助這群單親媽媽自立自強,真的是揪感恩的呢!

http://3.bp.blogspot.com/-mRGg8mpMt6A/U-l5m5oqLDI/AAAAAAAAAOk/qGhNFMr6kcI/s1600/DSC04276.JPG

因為沒有加入化學的東西,所以冰久了會變硬,這才是正常天然的豬血糕喔!不過他宅配送來的時候是可以直接吃的,因為還很新鮮,所以怕麻煩的話就先把豬血糕KO掉吧!其它的產品都是可以冰過之後繼續吃的,也不用再加熱喔!

http://2.bp.blogspot.com/-F0KsoRkxw4I/U-l5puv7OsI/AAAAAAAAAPg/LdH0mluJ7yM/s1600/DSC_0139.JPG

這個豬血糕真的很推薦買喔!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軟爛,卻又很入味,尤其他們獨家滷汁相當的涮嘴,一點都不會死鹹,還有一點甘甘甜甜的感覺,現在這麼好吃的滷豬血糕已經很少了耶!平常當休閒零嘴很推薦喔!

http://1.bp.blogspot.com/-bCCYjlteNRE/U-l5mX6X06I/AAAAAAAAAOg/s1PGEw4bWUs/s1600/DSC04275.JPG http://1.bp.blogspot.com/-PafPcwiLhbk/U-l5pwrOX5I/AAAAAAAAAPY/9PyXCZNv2qk/s1600/DSC_0141.JPG

雞爪~~我好久沒有吃雞爪了說,想到以前還會買一大袋的雞爪當休閒零嘴邊看電視邊啃,那時候好像有節目說雞爪有很豐富的膠原蛋白,所以就狂嗑,我現在的皮膚可說是多虧了這款保養聖品呢!
不過還記得古早以前一隻雞爪兩塊,後來變三塊、四塊,現在一隻五塊還算便宜的,所以就越來越少買了。這次看到他們家的雞爪份量頗多,所以就買一盒來懷念一下以前嗑雞爪的日子吧!也很久沒有補充膠原蛋白了呀!
他們家的雞爪滷的很剛好,超入味的,但是又不會太鹹,有很多滷味都把雞爪滷得爛爛的,很不優,要像這樣還有一點綿密的口感才好吃呀!不過困難的是雞爪部滷得爛一點就很難入味,像他們家這樣滷得很入味又保有口感真得是很厲害的好吃滷味耶!

http://2.bp.blogspot.com/-sqBn8sV3kEU/U-l5qs8laJI/AAAAAAAAAPo/cIReWkumQc4/s1600/DSC_0144.JPG

還有還有這個滷鴨翅一定要分享一下,鴨翅不像雞翅是富含油脂吃起來很軟嫩的,我覺得鴨翅吃的是一種嚼勁呢!就像牛肉乾一樣,越嚼越香,很多滷味都會把食材滷得爛爛的,真的是太浪費了,吃這種零食就是一直嚼一直嚼,一邊吸允它的湯汁,但也不能太硬或太柴,不然一點吃零食的樂趣都沒有了呀!

http://1.bp.blogspot.com/-qIrZzpnWpQs/U-l5qzqym4I/AAAAAAAAAPs/Jm6tAD1iEp4/s1600/DSC_0146.JPG

看看這隻鴨翅,滷得真是剛剛好呀,而且裡面還蠻有肉的,吃起來真的挺Juice的,雖然像雞爪鴨翅這種休閒零嘴都得吃得雙手油膩膩的,不過他們就是好吃到不惜犧形象也要吃得過癮呀!

http://2.bp.blogspot.com/-svtWvnSDzm8/U-l5ostYzCI/AAAAAAAAAPI/DFAqs7nylPU/s1600/DSC_0133.JPG

這一家不是滷味的東西難怪有這麼多部落客都推薦呀,他們家的好吃滷味我覺得就是真得很涮嘴,一口一口停不下來耶!宵夜宅配當休閒零嘴超推薦的,本來還在想下個月中秋節烤肉食材要買什麼,突然覺得這個滷味也很適合中秋節烤肉耶!因為天氣還蠻熱的,除了熱呼呼的烤肉之外,來一些冰涼的啤酒跟冰滷味也很棒呀!


中秋烤肉好吃滷味~不是滷味Juice就是鴨
網路商店~http://juiceduck.shop.rakuten.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iceDuck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吃滷味+中秋滷味宵夜宅配+不是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