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0311 發表於 2015-3-5 17:27:41

台中婚禮企劃公司+台中婚企推薦+台中結婚用品專賣店+台中

本帖最後由 colin0311 於 2016-4-7 10:41 編輯

各位鄉親父老姊妹兄弟們,我和Eve結婚了喔!!
真的非常感謝台中婚禮企劃公司的***,盡心盡力的在幫我們籌畫婚禮!
從婚前到婚禮當天的一切事項都籌畫的非常完善。
像婚禮當天幫我們找了非常優秀的台中婚禮主持人,讓整個婚禮過程笑聲不斷,把氣氛炒得超級棒的!
當天的婚攝他也是推薦我們的一間台中非常專業的婚禮攝影工作室,過程幫我們紀錄的超完整,因為以前我朋友他結婚請來的攝影師非常不專業,婚禮過後看影片、照片的時候,拍得非常糟,而且更氣的是又無法重拍…
所以台中婚禮攝影工作室雖然很多,但品質參差不齊,在挑選的時候千萬要謹慎一些比較保險!


因為大家都第一次結婚嘛,所以我跟Eve什麼都不懂,這種事也不是說可以一回生二回熟的對吧,哈哈。
本來想交給家裡的長輩處理,但因為對他們來說,結婚也都是非常久遠以前的事情了….加上現在時代已經和以前不同了,我們也希望我們的婚禮能夠與時俱進,比較年輕化一點,當然不可能像周杰倫和昆凌那樣王子公主般的婚禮,哈哈

但至少也是要有點sense的~
所以我們才特別委託在台中婚禮企劃公司裡評價非常好的*****來幫我們做規劃!

***真的是有求必應~有什麼樣的想法,需要什麼樣的東西,*****他們都會竭盡所能的幫我們準備到,真是感動!

雖然婚禮遠不及像周杰倫和昆凌的婚禮一樣,但至少他們婚禮上有的香檳塔我們也有拉~~哈哈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人家倒香檳塔,都覺得非常霸氣,今天終於輪到我了。
當拿著香檳往下到,看著香檳流向每個杯子裡的瞬間,真的覺得自己帥翻了,哈哈。

婚禮的風格、佈置,喜事也根據我們的需求替我們量身打造!
很多小細節,當初在和***討論的時候,***都很用心的有把他記下。
像是我們第一次和***見面的時候,我和Eve就有跟他聊到我們的家庭背景,以及我們交往的過程。
當時我就有提到Eve超喜歡兔子的,兔子娃娃就是我送Eve的第一個禮物,沒想到***就有記得,在婚禮佈置上就幫我們準備兩隻結婚造型的兔子,真的是很感動!
因為當時我們跑了好多間台中婚禮用品專賣店都沒有看到看到這類似的娃娃,
連台中婚禮用品專賣店都沒賣的東西,***竟然都能幫我弄到….
Eve看到的時候整個就是又驚又喜的,欸….當初我跟她求婚的時候也沒見他有這麼大反應!

雖然婚禮無法辦的比別人豪華,但我們可以在一些小地方加入些巧思,像平時看到的禮車都是黑色的,我們就來個特別的,全系列的禮車都是走白色路線,一個白馬王子的概念,哈哈。
白色禮車車隊在路上迎娶時,沿路也是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當然,一個霸氣的新郎,只會為新娘而折腰~
就如同灰姑娘般的劇情,王子為公主穿上玻璃鞋的橋段,就這樣安排入我們的婚禮中。
單膝下跪,將婚鞋牢牢穿在新娘腳上,讓新娘走進我的生命裡,永不離開!

這可不是像在拍偶像劇 ~NG可以重來,這是場人生的現場直播,在進門前我瘋狂的看稿子,很緊張超怕忘詞的,哈哈,當下真希望有人可以在後面拿著提字大字報….
另外當天的Eve簡直美翻了~這也要感謝*****推薦的台中來的新娘秘書~~簡直是鬼斧神工!!!
哈哈,好啦,再說下去我怕我老婆要拿著菜刀走出廚房了 ~

*****當天幫我們場控非常好,最後讓婚禮在萬眾矚目下,劃下完美句點!
能像*****這種認真看待每一個客戶 , 把客戶的婚禮當成自己的婚禮用心規劃的台中婚企公司真的是很少見,超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的!以後身邊有朋友結婚要找台中婚企公司的話,絕對二話不說推薦*****婚禮顧問公司給他們!
不只婚禮規劃的完善,連推薦的台中婚禮主持人、婚禮攝影工作室、新娘秘書..等等,都是非常具有水準相當有實力的,而不是隨隨便便推薦的!婚禮每一個細節每個一個點,也都幫我們處理得非常好,讓人超放心!

最後在結尾想給當天在場的各位嘉賓親朋好友們,還有*****的***獻上我最深的感謝!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台中婚禮企劃公司+台中婚企推薦+台中結婚用品專賣店+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