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804|回復: 0

彰化婚紗公司|彰化婚紗價錢|彰化婚紗推薦|彰化婚紗店|彰化婚紗包套價格|星光大道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5-5 11: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照片中的帥哥美女是我的好朋友~~
經過重重考驗後他們終於走到一塊兒囉!! 好替他們開心!!>3<

我陪著他們一塊找婚紗店,最後他們決定在彰化的星光大道婚紗公司拍婚紗~
我好喜歡這款黑白系列照~很有質感,不知為何讓我有張曼玉跟梁朝偉”花樣年華”電影的感覺~~



新娘對於老房子情有獨鍾~兩人常常去眷村或台南一些景點踏青~~
星光大道了解了他們的需求之後就特地幫他們安排了復古風的場景,新娘很喜歡呢!!她超感謝星光大道團隊這麼用心的幫她安排唷!



這個系列也是復古風~~
星光的團隊真的太厲害了!同樣都是老房子當背景,但這個系列跟前面那個系列差很多,前面的帶有神秘、時尚感,這個系列則是走俏皮可愛路線,兩個系列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攝影師真的很厲害!!



素雅的風格也有喔!!
我也超喜歡他們這張~~>//<
粉色的禮服襯托在旁邊有高貴的感覺!!一點都不會因為是粉色就有小女孩的感覺~~整體超有氣質,畫面超美~~看的我都想拍了!!
他們有推薦以後要拍婚紗可以找攝影師阿龍跟燈光師大頭哦!



相信嗎!?後面的蝴蝶裝飾都是星光大道裡面的設計師手做的唷!!!
超精緻的!!!整個畫面很夢幻~~群蝶湧出的造景太美了!
第一次看到這種婚紗照呢!!
星光大道的作品真的跟別間婚紗店很不一樣,非常的創新有特色!一點都不用擔心拍出來的婚紗照會跟一般大眾很像哦!



星光大道一開始會幫新人拍一組素顏定裝照~~然後會根據新人的基本條件去設計妝髮~~!感覺就是相當的用心,不會說每個人都化一樣的妝,是量身打造的呢!

當初他們找我一起,說想去彰化的星光大道婚紗公司看看時我很好奇的問,怎麼會想去星光大道婚紗呢?
原來是因為新娘的媽媽推薦他們去彰化的星光大道婚紗看看~說不少朋友的女兒在那邊拍的超滿意,大力推薦彰化星光大道婚紗呢!
之後我也跟他們一起陸續看了幾間婚紗店,我們一致覺得彰化星光大道婚紗店最好,婚紗包套價格也經濟實惠,網路上很多好評唷!
分享一下星光大道的網站,他們網站很漂亮唷!上面也有很多作品可以參考~
http://www.starlight5201314.com.tw



這個造型真的是太美~~我都要愛上新娘了>//<
新娘跟我分享說彰化星光大道婚紗禮服質感真的很好,穿起來也很舒服~
而且價格很!親!民!!包套價格非常物超所值!
彰化當然也有價錢便宜的婚紗店,但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婚紗品質相對就不會多好,服務團隊的專業度跟禮服選擇性當然也會有差~!

我們第一次去星光大道的時候,接待我們的是慧蓉主任,我覺得裡面的人都超親切!
而且不用下訂婚紗就可以試穿耶!!(很少婚紗店有這種福利!)
新娘聽到可以試穿眼睛都發光了~~
在試婚紗時看到好多新人~~!!幸好我們有先預約!!
星光大道也沒有因為人多就怠慢我們,服務依舊很周到唷!!

造型師是米雪老師,慧蓉主任說米雪老師可是彩妝跟設計界的大師呢!!很多業者還會來跟米雪老師學習唷~~~這次由米雪老師服務真的超榮幸!!

這次全程參與他們拍婚紗的過程真的好新鮮 >0<
彰化星光大道婚紗店算是半自助婚紗,彈性很大,會依照客人的喜好跟需求給你最好的建議跟選擇~~
而且我們發現彰化星光大道婚紗店的價格沒有比別人貴卻能享有比別人更高級的禮服、更專業的服務!資源也比一般工作室還要多!
所以我們毫不猶豫就決定在彰化的星光大道拍婚紗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2:44 , Processed in 0.00782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