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850|回復: 0

辦公室團購美食|乾麵團購|網購名產介紹|網路團購美食關廟麵推薦|小夫妻Q麵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5-21 13:01: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網路熱賣的辦公室團購美食-阿舍乾麵嗎?麵食控的我也跟了好幾次乾麵團購,不過因為吃了很多次,所以想說換個口味.
吃美食不求人,只能靠自己~為了找到好吃的乾拌麵,我可是花了超多時間尋找,前陣子在FB上看到有朋友分享團購網購的連結,點進去看居然看到乾拌麵的推薦,噹噹~就是小夫妻Q麵http://littlecouples.shop.rakuten.tw/
點進去他們的樂天市場~發現他們不只可以單買,還有提供團購的選項,不過因為沒吃過這一家~所以我就咕狗了一下,看看網友們有沒有推薦的口味~結果發現這一款網路團購美食是使用關廟麵,許多網友都很推薦小夫妻乾拌麵的口感~另外很多人要網購中部名產都會在介紹中提到小夫妻.
好奇妙的是他們也有在賣茶~是麵後一杯茶,快樂似神仙的意思嗎~哈哈哈!
看了很多關於這間在團購網購裡這麼熱門的乾拌麵的介紹,許多吃過的人都推薦油蔥跟麻辣口味~就先買了這兩種口味嘗嘗看~噢!對了!我還買了一包聽起來很厲害的蕎麥輕綠茶~感覺喝了身上都多餘的肉都可以不見~真是想太多了我!



外包裝有一對很討喜的小夫妻~
紅色的是麻辣口味,綠色的是油蔥口味!





每一包都是四組的麵+醬料,醬料都已經分裝好~
麻辣的醬料看得出裡面有辣油~~~~~



他的麻辣口味麵條是用寬的刀削麵耶~
油蔥口味是用一般的關廟麵
迫不及待要拆來煮了~~~~



最近的我有點嗜辣,不管吃什麼總是要加一點辣椒才覺得對味!!
所以就先來試試麻辣口味吧~
煮之前,還好我有詳細看包裝,上面寫著煮五分鐘就好
之前我曾經把麵煮爛過,吃起來嚇死我了!!!一頓飯吃下來根本是一場折磨

在煮麵的時候我也一起把輕綠茶開了~
吃完辣總需要解個辣~



今天家裡沒大人,可以來頓優雅的晚餐~~~





麵煮起來的時候我覺得要多加一點煮麵的湯,這樣比較好拌
小夫妻的麵真的很Q,所以麵如果不夠濕,真的很難拌,而且我比較喜歡吃濕潤一點的乾麵.
他的麻辣醬料味道聞起來很濃郁,很香,但是不會嗆,一開始吃下去的時候覺得辣度還好~
可是~~事情不是傻瓜想得這麼簡單~~~他後勁有點強!!吃到快完的時候,一直嘶嘶
叫~~~
在夾麵的時候我就有發覺麵不太容易被扯斷,很有彈性,但不會不好咬
難怪很多網路團購美食的團主要團關廟麵都會推薦他們.
配上麻麻辣辣的感覺,很容易一口接一口,而且他的辣油不會吃了幾口就會膩.整體跟阿舍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小夫妻的口感~
阿舍的口味比較偏南部人喜歡的甜甜口味,小夫妻比較沒有那種太甜膩的感覺.
小夫妻是一款很好吃的乾拌麵~乾麵團購多了小夫妻這個選擇真是太棒囉囉囉.





我不只是個麵食控,只要有提到麥的東西我都會想嘗試
小夫妻的蕎麥輕綠茶泡起來沒有可怕的濃茶色,真的很輕~哈哈
喝起來有很香的麥香~而且有點甘甜甘甜的~很解辣~
回沖後麥味還是很香甜~我回沖了三次都還是很有味道~

小夫妻跟紅極一時的辦公室團購美食-阿舍比起來,各有各的風味
如果吃東西口味比較不重鹹的人,小夫妻會比較對味~
前幾天媽媽提到想要買些家鄉味的東西讓小阿姨回美國可以帶著,我就上網幫媽媽網購了這款中部名產,小阿姨聽過我的介紹後他說回美國會捨不得吃,回去一定要省點吃~哈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8 21:24 , Processed in 0.008423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