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9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專業新娘美甲|光療指甲|新娘甲片價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5-22 19:12: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pokeryan26 於 2016-4-6 14:34 編輯

前陣子跟媽媽參加了一場婚禮,新娘子人好美、婚紗也好漂亮!
但最吸引我的是她的指甲!新郎跟新娘子來敬酒的時候,我一看到就目不轉睛…因為指甲弄的非常精緻,完全襯托了她整個人的氣質。
在離場拿喜糖時,我實在忍不住的問了新娘子…她的指甲哪裡做的,真的好美!
新娘子很開心的先跟我說了聲謝謝後,興奮的就和我娓娓道來了一番~
是新秘介紹給她的-台中***專業美甲店*****
她說她做這新娘美甲…美甲師的工很細,但價格卻很公道。
她有在外面比過新娘甲片的價格,很多價格都會亂報,作品也都很還好~
後來是有點苦惱找不到地方做時,剛好有跟新秘聊到也才知道…
很多人都在台中***做新娘甲片、光療指甲,新秘推薦時有說它們評價很優!
後來她預約時間去台中***做新娘美甲時,前前後後也有兩個新娘也去做呢。
她們聊到怎麼會來台中**做美甲,是說也是新秘推薦或本來就都會來這?

一個新娘子說是姐妹們介紹她到台中***做新娘美甲,因為她們是那的熟客。覺得它們的技術很好、工又很細。另一個則是看網路評價來的呢~
就在新娘子熱情的分享完後,才發現我們兩居然聊到讓整個後面要合照的隊伍…
大排長龍了啊哈哈哈…回到家後,馬上也上網查了一下關於***的資訊。
因為從來沒有做過指甲~但看了新娘子的美甲後,真的超想去做的!!
查了查發現…台中***專業美甲店在台中的評價真的超好的!
在很多網站的台中版上爬到好多超美的新娘美甲文,都從***美甲做出來的。
另外也看到很多網友、部落客、網美都有推薦~
有的網友們推薦一定要去***美甲做光療指甲,有的推薦一定去做手足保養。
爬了一堆關於台中***美甲的推薦文後,決定把做指甲的第一次獻給***!
電話預約後,那天晚上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入睡呢哈哈!



一進店裡店員們很熱情的招呼著,店裡的環境用的好明亮、好舒服。
環境用馬卡龍色系帶出了很甜美的感覺,覺得好像來到小公主的房間似的呢~

服務我的美甲師叫小U~在簡單的互相自我介紹完後,
我們便開始討論了要做甚麼風格的指甲,小U知道我是第一次做指甲。
所以她先拿了本雜誌讓我翻,也拿了她做的一些展示甲片供我參考。
在我思索著要選哪種樣式做時,小U也順便看看了我手的狀況~
小U說我的手非常漂亮,是健康寶寶手呢!
還說我這種手做怎樣的指甲都會很好看~
後來在小U展示的甲片裡我選了一款跳色加鑽、亮片的設計款。
選完後小U拿出全部顏色的甲片、鑽、亮片,讓我挑鑽、亮片跟試顏色。

小U一邊搓揉手指幫助軟化劑吸收,
一邊說著這樣待會在處理指緣邊的硬皮時會比較快!
(***用的軟化劑是美國的專業級的美甲品牌OPI呢~)

修完型上完軟化劑後,接著就是要處理甘皮、磨硬皮了。小U說處理甘皮、磨硬皮是滿基本的基礎保養必備步驟!有些甘皮是用剪的修,有些則是用工具輔佐。
那我覺得小U很細心在幫我處理時,都很特別注意指甲的型有沒有跑掉。
而且有發現到小U在使用到工具時,都會先做消毒的動作!
從這邊真的就看得出來對於衛生這部份的重視~

基礎保養完後就要來做美美指甲摟~~~
首先會要先上些平衡液、固定膠、底膠等等…打底用的指甲油。
小U跟我說明平衡液是用來去除甲面多餘的水分跟油脂、
固定膠是要助於持久度、底膠則是對指甲的支撐度………~
那也說明了***的光療指甲油都是使用日本的知名專門光療用的品牌!
而在擦每種美甲油後,為了要加快美甲油快乾的速度都要進入光療機燈照的。

後來有發現自己選的這個款式有點複雜,
因為上面的亮片是要一小片一小片…點綴上去的…………!
小U的工真的好細、技術好好!
在做指甲過程跟小U聊天時才知道***這邊的美甲師,
每個月都會去做考核它們不用經驗不足或技術不好的美甲師呢!
難怪小U的功夫、技術、服務品質都很好!

成品出來了~~是不是很好看呢!!!我覺得好滿意~~
之前還常常自己塗指甲油,然後再為了指甲油落漆而煩惱的…
現在認識到了光療指甲!以後都要來找小U幫我做指甲了~~>W<
因為服務品質、技術真的是沒話說吶~ 真的怪不得…………
台中***專業美甲在台中那麼多間美甲店裡,是最多網友們推薦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9 16:37 , Processed in 0.00427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