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7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凍膜+黑凍膜珍珠粉+聖堂保膚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6-9 16:20: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可以在近一點~~



再近一點



是不是看到了非常多可怕的東東!!!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這個人真的是我嗎?
自己再看這些照片真的是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
所以我決定要起頭努力對抗這些粉刺及面皰問題~
上網找了很多有關粉刺清潔、面皰保養的產品,再經過我嚴格的比對之後,終於找到一款適合我的清潔保養品~~聖堂保膚黑晶潔顏膜~~



將將~~(冒星星)
記得以前的粉刺清潔保養品就是抗痘洗面露阿,還有妙鼻貼阿~~都沒有用~~尤其是妙鼻貼用完之後要撕扯下來實在是痛到我眼睛狂翻白眼~~~(翻翻翻)
好在生物科技日新月異,終於有廠商出了這一款用敷的粉刺凍膜。
真的是我的大救星阿~~~
能活在這個時代真的是太感動了~~~(向左跌坐泣)
http://www.pcstore.com.tw/saintfengel/



這款黑凍膜裡含有珍珠粉,可以看到我這挖出來的有閃亮閃亮的視覺效果,所以真的不是你眼花,而是這黑凍膜裡真的有珍珠粉在裡頭。



這瓶黑凍膜的色澤相較於同類產品來說黑了許多,成份含量比較豐富~~除了這點之外,我最看重的是他還有尿囊素、玻尿酸以及雪耳的強效保濕成分,深層清潔同時作好保濕,一舉數得。而雪耳在近代研究中更是有預防衰老的功效呢!!



聖堂保膚的黑凍膜用量不需要很多,非常省~~就像敷面膜一樣~
而且這只需要薄薄一層就OK囉~~



滑手機滑個15分鐘再將黑凍膜洗掉,就可以像我這樣看到粉刺都冒出來囉!!!
第一次用的時候效果特別明顯,這一次也能見到粉刺們全都出來囉~~
這時候再用手輕輕推就可以將粉刺們擠出來了呢~~



瞧瞧使用過的氣色,真的是好了許多~~
終於有一種變回美美的我的感動~
不是我愛當Drama Queen,這黑凍膜是我見識過最厲害的粉刺凍膜。
我那讀國中的小妹也有和我一樣的困擾,我拿這瓶給她使用,清下了不少粉刺呢~~等下次存夠了錢,我也要買他們的溫凍膜來使用,好好的做保養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9 21:43 , Processed in 0.01004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