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506|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家庭3人行預計8月中出發.請大家幫幫忙!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7-2 14:20: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請大家幫幫忙!台北+清境農場7日6夜 OR 5日4夜(問意見)
1.請問先玩完台北4日3夜,才去清境農場3日2夜直接回香港?
2.定係香先去清境農埸3日2夜,才去台北行程4回3夜直接回香?
3.如果只玩清境農場,3日2夜是否太耐時間or2日1夜?
4.若買package(酒店+機票)or分開訂購好?因為我們想在清境住毛民宿.請各位比意見.
5.如先去台北才到清境,請問有無人試過在台北酒店放下行李,撘高鐵到清境玩完行程,才回台北酒店check  in?
以上(1-5)哪個直 接方便不會浪費時間?多謝幫忙!
2#
發表於 2009-7-6 22:15:45 | 只看該作者
清境農場,一天就逛完了。但附近的景點還要花上一天的時間。
台灣北部的桃園機場(中正機場)並不在台北,而是在桃園縣,離台北約一小時車程。離台中2小時車程。清境在南投縣,離台中約1小時車程
建議行程如下:
D1 :桃園機場----日月潭(住宿){機場搭巴士到台中,再換南投客運到日月潭,可住教師會館或其它民宿}
D2: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清境農場(住宿){在日月潭搭船遊潭後,乘纜車到九族文化村,玩完搭南投客運到清境}
D3:清境---下山,搭車到台北,住宿(天成酒店、凱撒飯店),晚上可以逛士林夜市
D4:淡水一日遊。
D5:碧潭、烏來一日遊
D6:台北市區一日遊。飛機起發前三小時由台北搭上往機場的巴士就能趕上得班機。


第一天,到日月潭住宿後,就把行李寄著,第三天由清境下山,要往台北時再去民宿取行李。到台北,每天都住相同的酒店就可以了。
我介紹的兩家都在交通最方便的台北車站旁。可以考慮一下。
不用買套票,自已訂酒店及機票就可以了。

[ 本帖最後由 JEFF 於 2009-7-6 22:19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6 15:43 , Processed in 0.316514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