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917|回復: 0

紅豆水減肥+紅豆薏仁+勤美美食+紅豆水的功效+台中紅豆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6-26 13:2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niea896 於 2016-6-22 19:38 編輯

我從大學開始就每天自備紅豆水到學校去喝,因為我屬於容易水腫的體質,所以當時有位同學就建議我喝紅豆水,說可以消水腫減肥,非常的有效果,他媽媽有空的時候都會煮給全家喝呢。回家之後我上網看了一下網友的食譜,一樣畫葫蘆自己煮紅豆水,紅豆水的功效也真的蠻神奇的,像我自己代謝非常的差,一天上廁所的次數其實也不是特別多,喝了約兩三天之後自己的氣色的確變好,泡泡眼也整個消下去,真的超厲害的!!當然紅豆水的功效不只有消水腫而已,還有健脾胃、生理期補血氣等等,不過每天這樣煮紅豆水有個困擾,就是煮過剩下來的紅豆要如何處理~~起初我還會多煮個紅豆湯,但我喝紅豆水本來就是為了消水腫減肥,吃紅豆湯又有點本末倒置,所以我又拿去煮紅豆飯,吃個幾次我就覺得很膩了((真的很不喜歡無變化的菜色)),但是拿去丟掉又實在覺得很浪費,所以想說直接去買現成的紅豆水比較方便,於是我上網看看台中紅豆水哪裡可以買的到,終於讓我找到一間有在賣紅豆水的台中綠豆湯專賣店,那就是勤美美食之一的***綠豆湯。***

有的人問我,處理紅豆殘渣這麼麻煩的話為什麼不買小七在賣的紅豆水粉來沖泡或現在林心如代言的萬丹紅豆水呢?!

恩~~我是有買過一次,可是覺得味道沒有自己親自煮的好喝,所以至今買回來的那包大概喝個兩次就被我放置在櫃子裡了。

***綠豆湯的紅豆水喝起來的味道就像自己親自煮的一樣,而且一瓶就500ml剛好夠我喝一天了,而且***堅持每天熬煮,所以紅豆水可是限量供應的,賣完就沒了,所以我現在固定每一個禮拜就會去***補給一下,去之前還記得先預約不然去晚了就沒了。

瓶子底部有紅豆渣渣,用眼睛就能能看出是真材實料熬煮出來的,都是選用萬丹紅豆下去煮的,而且這些紅豆渣渣也不影響口感,也讓我喝的比較放心呢。

勤美美食非常多,能在***路上屹立不搖的***綠豆湯真的蠻厲害的呢~除了紅豆水之外,他的甜湯系列我也很喜歡。



像是這碗綠豆湯,真的是料好實在,綠豆大顆且飽滿,甜度剛剛好~不會很死甜,如果不喜歡傳統柴燒的綠豆湯,那***的綠豆湯真的喝一次就會愛上~~若要多一點口感,也可以加粉角進去~



紅豆薏仁也是我愛吃的甜品之一,紅豆和薏仁口感一樣非常紮實,每一粒都非常的飽滿,而且薏仁本身的味道也非常香濃、口感綿密,傍晚肚子餓來碗紅豆薏仁墊墊胃真的是非常的有飽足感,所以我都會很克制的只吃半碗,就怕我因為太好吃把他給吃完,這樣晚餐就吃不下了。

不知道台中紅豆水哪裡買的到的朋友,就可以到***台中***綠豆湯店買新鮮熬煮的紅豆水囉!!勤美誠品逛累了,在這炎炎夏日還能吃碗綠豆湯消消暑氣呢!!
如果不知道地址的可以Google過去唷
ADD:****
他就在***路上***和***附近唷~~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感受新意十足的甜品,料多實在,天然ㄟ尚好!
【台中甜點專賣店推薦】 \台中熱門在地美食小吃 \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得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紅豆薏仁+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美食+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的薏仁露都是每天新鮮現做,好健康好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在地小吃+台中美食小吃+台中綠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手工紅豆水+綠豆湯。純手工堅持傳統的好味道。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點外送●綠豆湯,好食好食!!!我要當從裡到外的美人胚子~~
【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熱門小吃X甜點俱樂部 X台中綠豆湯‧台中紅豆薏仁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店‧紅豆水的功效‧天然傳統的滋味,綠豆湯有媽媽的味道,限量紅豆水超好喝的~~~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綠園道美食+勤美誠品美食+市售紅豆水+台中甜點推薦-綠豆湯,好吃又天然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推薦甜點+台中好喝紅豆湯+台中養生飲品+綠豆湯,天然又好喝!!!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綠豆湯+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品店+消水腫手工紅豆水+綠豆湯健康又天然,美食享受無負擔~
《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甜點店推薦+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品店+台中甜點外送+台中新鮮紅豆湯+紅豆水+綠豆湯,品質超好的,又很養生呢!
『台中好吃甜點店』台中甜點店∥台中好吃湯圓∣台中甜品店∥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把握中午休息時間,去台中超好吃的甜點店吃湯圓,喝紅豆水消水腫囉~
【台中甜點#甜點專賣店#甜點外送#手工紅豆水】 \台中甜點外送\台中甜點專賣店\台中推薦甜點\手工紅豆水推薦\綠豆湯-小資女天天吃也吃的起的下午茶甜點專賣店。
《台中 好吃甜點 紅豆湯 紅豆水》//台中紅豆湯//台中好吃甜點//台中推薦甜點店//市售紅豆水消水腫//綠豆湯-吃完我的氣色馬上就變紅潤了!!根本就是女生生理期的大救星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19:44 , Processed in 0.00739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