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34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老樹慶生會,嘉義觸口自然教育中心開幕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7-16 21:39: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樹木銀行」發行「綠色存摺」~歡迎大小朋友來玩闖關遊戲,學習生態理財,累積環保紅利,一同保護自然,還能兌換獎品喔!!

你知道什麼是「綠色存摺」嗎?這是讓大小朋友一起學會生態理財的重要一堂課。
這個星期六(7/18),位在台18線上的「觸口自然教育中心」就要開幕了。教育中心是座美麗的大自然教室,多元豐富的人文與自然環境,不僅是大眾體驗大自然的一本活教材,更是全台唯一結合「樹木銀行」的自然教育中心!

教育中心裡的「南區樹木銀行」發行了一本「綠色存摺」,讓樹木銀行裡的生態闖關遊戲,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呈現,鮮豔活潑的存摺教材,讓大朋友、小朋友看了都愛不釋手,只要寫下戶名,完成闖關遊戲,就能集環保紅利兌換驚喜獎品,獎品有限發完為止,想參加的民眾要把握機會喔!簡易趣味的遊戲方式,讓小朋友可以輕鬆學會如何存下你的綠色財富。

開幕當天還有在地小學的活力演出、地方社區協會、自然教育趣味互動、創意美食DIY等,大家也能手牽手,一同參加老慶生會,聽聽老樹的故事,為老樹堅靭的生命力,繫上祝福的詩卡。這座老少咸宜的天然教室,期待大朋友小朋友,親子甚至三代四代同堂的蒞臨,一起與樹木歡聚、傾聽樹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5 11:47 , Processed in 0.004739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