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750|回復: 0

夏天玩水,就先去台中***做雷射除毛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24 18:22: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wanguu02 於 2016-4-13 15:18 編輯




朋友這幾天已經在那邊該該叫說「夏天到了就是要去海灘玩水阿!!不然要做什麼~~」,說暑假快結束了要我快點安排一個假日去墾丁玩水玩沙曬太陽~還告訴我他車子已經STAND BY了,只要我這邊時間OK~隨時都可以上車直衝南台灣。可是真的不是我不想去阿!!而是我覺得最近腿上的毛長很多,所以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傷了大家的眼睛,畢竟哀家可還沒嫁人阿~~不能這麼樣的放肆毛毛們出來見人。朋友巴了我的頭說三八喔~~是不會去做除毛尼~
毛又不是長在你身上,你真以為除毛這麼簡單喔,還要忍痛拔毛,而且毛拔了還是會長出來阿!!我大聲反擊,畢竟這些天生無毛的人根本就無法體會有毛之人的痛苦。不過最後我還是受不了朋友一直盧我,想想這樣一直沒有去解決腿毛的問題也不是辦法,難道說我的人生就這樣一輩子不去玩水、不去海灘了嗎!?所以最後決定找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去一勞永逸。
因為我本人還蠻怕痛的,聽聞現在有個除毛無痛的雷射除毛診所,所以我在網路上都是查一些雷射除毛效果、雷射除毛價格、雷射除毛推薦,在做了不少交叉比較之後發現台中除毛診所目前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除毛診所,決定好之後我先打一通電話給朋友,請她將要去墾丁的東西和民宿準備好,待毛毛遠離我的時候就可以去擁抱夏天了~

沒有想到在我家附近的台中***雷射除毛診所口碑這麼的好,只不過附近的車流量還蠻多的,真的要注意車子~~
一停好車我就馬上跑去和櫃台報到了~這裡裝潢超級可愛的,招牌就好像小天使一樣會飛,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因為我很準時就到了,所以很快就幫我安排進診間給醫師諮詢。
這裡負責除毛的不是護士也不是美容師,而是醫師全程幫我做雷射除毛,這也是網友們這麼推薦這台中***雷射除毛診所的原因。

還有這一台亞歷山大除毛機,也是我來的主因之一~
網路說這台是除毛效果最好的雷射機器,而且她還有專利冷媒的技術,所以在除毛的時候也會同時冰鎮肌膚,讓痛感降低~對於怕痛的我來說,這台不就是大神了嗎!!
待會就得靠他幫我消除毛毛了~

我現在已經換好裝準備進場除毛了~~
台中***除毛診所提供的睡袍超可愛的,而且很乾淨~~在網路上有看過其他網友介紹別家的診所,睡袍我就覺得~~恩,無法接受。


醫師在除毛的時候非常的仔細,雖然我現在戴著眼罩,但是能感受到他是很細心的打雷射,很多部位都有重疊範圍施打,這樣雷射除毛的效果才會比較好~看網路上不少網友說這樣重疊範圍在施打的店家真的是很替客戶想,因為這樣探頭的成本相對就高出很多,可是***的雷射除毛價格卻是非常的公道呢,而且因為這裡的機器是使用亞歷山大除毛機,實在真的是無痛感,看看我的表情多麼的淡定阿!!

換面繼續打雷射囉~~
醫師除毛真的超級仔細的~希望能快點看到我白淨的蘿蔔腿兒

護士幫我把腳包起來做保濕和冰敷,超級舒服的~~真心覺得這裡的服務超級周到的,還好我有仔細的做事前功課~~不然就不會認識這麼棒的雷射除毛診所了!!
除毛之後因為這樣的細心照顧,毛孔才能得到充分的鎮定休息呢。


在等待的同時我加做這個美白針,齁齁齁~~
這也是來台中***除毛診所推薦要做的項目之一,為了變白變美當然要做的囉!!
不過別問我不是要去墾丁了嗎?怎麼會做美白針呢?
那是因為我壓根就忘記要去墾丁這件事情啦!!!
回到家之後我才熊熊想起來,虧我還特定請朋友準備好民宿和車子,等過幾天就要直衝海灘了。只好和朋友說不好意思囉~~因為我可不想要白白浪費我這一次的美白針效果阿!!!朋友知道我這次呼嚨他還很不高興,畢竟他已經整整對我喊了兩個月了,我卻不聞不問~~真的對他超級抱歉的。
墾丁,就明年見好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18 16:07 , Processed in 0.496602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