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987|回復: 0

求婚大成功~好家在有台中****婚禮顧問幫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8-27 11:49: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leashin50 於 2016-4-11 19:05 編輯



咳咳~~看到這枚充滿愛的戒指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沒錯~在我精心策劃之下~我終於和小芯求婚成功拉~雖然我早就知道沒人能抗拒的了我這麼優秀男人的求婚~但還是很開心拉~~哇哈哈,但這都要超級感謝台中*****婚禮顧問公司的~沒有他們倆當我的軍師,當我的幕後團隊,求婚也不會這麼樣的成功~雖然原本小芯就一定會答應我的求婚~但成功的方式有一百種,有*****的幫忙,讓我用最霸氣的方式取得了成功的求婚~

為了讓小芯可以當一個毫無後顧之憂的新娘,所以我沒事就會開始收集資料,上網找找台中新秘推薦、台中新娘秘書、台中婚宴佈置、台中婚攝等等相關資訊,開始慢慢做一些功課,以免到時候要結婚時,忙不過來,因為看到身邊朋友們要結婚,每一個都是忙的焦頭爛額的,所以未雨綢繆,有備無患呀~~
在找這些婚禮相關資料的時候,看到了不少網友都在推薦這間台中*****婚禮顧公司  ,原本是沒打算找婚禮顧問公司的我~但看到這麼多網友分享文,就感起了興趣~就在幾天後,我下定了決心,撥了通電話過去,我和*****的起點就這樣開始了~


就在和*****見面相談甚歡之後,我和*****的配合決定先從求婚開始~~
於是我和*****提出了我的想法,經過一番熱烈的討論後,就開始進行我的秘密求婚計劃,我們稱他為<<密室脫逃之求婚大作戰>>!!光聽名字就夠霸氣吧!!哇哈哈
我們的求婚計劃是先安排一場密室脫逃的遊戲,正當大家玩的很盡興的時候,途中帥氣兼氣質非凡的男主角也就是我本人,會先藉由尿遁離開關卡~到最後一關準備給小芯一個大大的驚喜~~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呀,場地竟然無法提供投影布幕. . .整個gg了!
不過好險男主角是個聰明絕頂兼機智過人的人,馬上就想到可以打電話詢問公關公司看看,看有沒有大型布幕可以租借,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千萬別灰心,他同時也會為你開一扇窗~~~
結果沒想到. . .問遍了各大公關公司,竟然沒有一個有在租借大型布幕的!!
再度gg. . .看來上帝這次真的是鐵了心,連窗都給我封死了. .
就在這絕望的時刻,
「難道這<<密室脫逃之求婚大作戰>>就這樣胎死腹中了嗎. . .」我垂著牆飲恨,這時*****的ej/ 工作人員走到我旁邊,拍拍我的肩膀說:「既然場地沒有提供,又租借不到,不然我們自己做吧!」工作人員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
剎那間,我彷彿看見上帝悄悄的將我把後門給打開了~
於是*****這個強大的團隊,就開始動工,替我們製作大型布幕~~
看著*****工作人員幫我趕工辛苦的背影,在我腦中閃過的是FedEx使命必達的廣告,看來我真是找對人了!*****真的也是秉持著使命必達的精神呀. . .


小芯在密室過五關展六將後,來到了我精心準備的最後一關關卡!
在她眼前呈現的是我精心準備的一段影片,從我們剛開始交往一直到現在的點點滴滴,正躲在布幕後面的我,超級緊張的!
此時. . .
影片正一幕一幕撥放著,
小芯的眼淚正一點一滴在眼眶打轉著,
而我我的心正撲通撲通跳強烈的跳著!
就在影片end時,燈光瞬間亮起. . .


我從布幕後面,破幕而出!!!
小芯和她的小宇宙整個都驚呆了!!
就在我破幕而出,小芯驚呆的同時,
背景音樂響起了,
「你的愛 是唯一讓我堅持的理由
不會再忘記你 存在我的心中
你的愛 是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原來在你眼中 你從沒放棄過我
我終於才明瞭 Oh~ 你的愛多麼重要…..」
我手裡拿著一束玫瑰花,唱著我們的定情歌王力宏的-你的愛,不疾不徐的走到她面前,表情心如止水,內心卻是波濤洶湧,海嘯來襲般,不過我要鎮定..鎮定…
小芯在我破幕而出唱著定情歌出來到現在,驚訝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就這樣手足無措的看著我站在她的面前….


「小芯!嫁給我吧!」我單膝下跪,將玫瑰花遞到她面前。
小芯在眼眶打轉許久的的淚水,終於滑落了下來!!接下我的玫瑰花並說了「我願意!」此時淚堤坍方,小芯的淚水失控了!
我站起身,在掌聲與尖叫聲中,緊緊抱著她!
「你的愛」副歌再次唱起 . . .
「你的愛 是唯一讓我堅持的理由
不會再忘記你 存在我的心中
你的愛 是唯一讓我堅強的理由
原來在你眼中 你從沒放棄過我
我終於才明瞭 Oh~ 你的愛多麼重要…..」


<<密室脫逃之求婚大作戰>>大成功!!
感謝所有朋友的配合演出,幫我隱瞞小芯這麼久~~~
當然最感謝的就是這次的大功臣,台中*****婚禮顧問公司
求婚成功後,緊接著就要開始籌劃結婚了,有了這次求婚的例子,我們把婚禮交給*****是超級放心的!!
*****不單單幫我們籌劃婚禮而已,連台中新娘秘書,台中婚攝的優秀人選名單都幫我們準備好了,我相信*****台中新秘及婚攝推薦的,一定都會和他們一樣超專業的!
當然*****的製作美術功力我們已經充分見識到了,這次在台中婚宴會館的佈置,當然也是由*****替我們操刀了~~~
請大家期待一下~~我和小芯會有個令大家難忘的婚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08:02 , Processed in 0.01874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