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6632|回復: 0

我再也不會參加「可樂旅遊」的任何行程-2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8-7 22: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從第一天起至往後的四天行程中的用餐更是另一向挑戰,挑戰我們的記憶,除了同住宿五星級飯店理的早餐、晚餐、下午茶外,其他行程中標榜的風味餐(日式、義式、柬式、法式、泰式),沒有一餐是令人滿意的,都跟我們台灣的商業午餐沒兩樣,其中法式餐廳用餐時還滿桌的蒼蠅亂飛,還停在食物上,跟導遊反應,她居然說沒辦法啊!這是這裡最高級的法式餐廳了,唉!真不想贅述了….這居然是高出一般團費將近一倍的VIP團的待遇ㄝ第四天一早要去小吳哥城看日出,導遊跟我們約430,我們在飯店大廳等,眼看時間已過,打電話給導遊,導遊睡過頭還居然說我們記錯時間了!說是約500,那麼飯店morning call 也記錯嘍!真是鬼扯!可惡的可樂旅遊…..;晚上飯店的精油SPA按摩更是離譜,我們說去羅洛遺址參觀後滿身大汗,是否飯店的精油SPA按摩處有盥洗間或者要先回房盥洗後再去,導遊居然回答說我沒按過我不知道,這不是他應該有的專業嗎?他今天帶的是什麼團他不知道嗎?結果,去了以後,什麼都有,除了盥洗室還有三溫暖、蒸汽室及烤箱,還是每天都可免費使用的!但導遊都沒盡到告知的責任!等我們知道….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最後第五天更是離譜,一早我們拿給導遊用紅包袋裝的小費(每人500元,共1,000元)後,導遊從一步出飯店、在車上即開始說我們少給小費,我們這個行程是迷你小團MiniTour沒有台灣領隊,當然不用給領隊小費的部分每天每人100元台幣,這是我們去旅行社繳費及拿行前說明時,還問過旅行社相關人員的,結果我們在參觀最後一個行程-吳哥藝術學校的沿路,即被沿路索討『領隊』的小費,我們就沒領隊,為何要給領隊的小費呢?真是奇怪!除了當地導遊還找來了當地東方旅行社的經理,來跟我們要錢,說是別團沒領隊也都要繳的,真是把台灣旅客當冤大頭嗎?還是台灣旅客太善良啦!沿路催討,讓我們被其他團的旅客另眼對待,真是糗斃了!
所以,各位想去吳哥窟遊玩的各位網友,千萬別再選擇『可樂旅遊』了,經驗之談,一點都不『可樂』,真是令人可恨!回來後,我有去電可樂旅遊台北康福旅行社告知,他們均說會再跟當地旅行社相關人員詢問,希望我們耐心等候結果…..,台灣的旅遊公會啊!我們真的要申訴!希望各位旅遊的網友們,別再讓『可樂旅遊』再當我們是冤大頭了!千萬別參加『可樂旅遊』的VIP團了!
◎其相關行程各位網友可以上其網站看個分明。http://www.colatour.com.tw/C10A_TourSell/C10A06_TourItinerary.aspx?PatternNo=006169 :Q :Q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19 13:33 , Processed in 0.032947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