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5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好想一直住在豐原***產後護理之家,完全不想回家面對現實啦!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18 16:20: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whoopi8wu 於 2016-5-11 15:09 編輯

今天趁著最後幾天在月子中心爽爽當貴婦的悠哉空檔~趕快打篇網誌,不然回到家就沒有護理師和育嬰室幫忙我了(哭~).
這將近一個月住在***產後護理之家的日子,怎麼會過得這麼快呀!!!

每天有好吃的月子餐,還有衛教師教我餵奶,不用自己洗奶瓶準備大大小小的東西,只要認真吃認真喝認真睡認真餵奶就好~床墊也超舒服,老公也說這裡根本是天堂,連浴室都是乾濕分離還有暖房設備,不用像傳統產婦怕洗澡著涼,一整個月都不碰水.而且還有美髮室可以預約洗頭按摩~坐月子期間我也維持著香香亮麗的髮型~

還好當時有聽老公的,住在月子中心,大家都輕鬆~
會在***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是之前也有朋友在這裡住過,當時她在坐月子的時候我就有來探望她~覺得房間很舒適,而且周邊設備也都很齊全,隨時也都有專業的護理人員,最棒的是樓下還是豐原產檢最推薦的***婦產科,那時侯也想著未來如果懷孕我也要住在這裡坐月子~

後來確認懷孕後,我就都固定在這間豐原產檢最多人推薦的***婦產科檢查~寶寶確認有心跳後,我跟老公就趕緊先預訂***的位置,因為他生意真的是超好,如果沒先卡位就訂不到了!
除了在***真的是過爽爽之外~連在***婦產科產檢的經驗也讓我覺得自己運氣超好,我住在神岡大雅交界處這邊,當時我懷孕時,親戚長輩都說我幹嘛跑那麼遠到豐原產檢,每一個人都講了好幾間大雅婦產科醫院推薦給我,但我打從心底就覺得既然都要住在***,那就應該要留在那邊做產檢,這樣到時候住在月子中心,有什麼狀況,醫師也才會比較了解~

至於那幾間大雅婦產科醫院(親友瘋狂推薦的)我就是充耳不聞啦~~不過我自己也有上網做做功課,***婦產科的醫師團隊都是臨床經驗超級豐富的那種,資歷也都滿厲害的,而且除了有婦產科、月子中心,還有小兒科,完全就是周到阿!替媽媽跟小孩都準備好了~所以我一直都是在***產檢的喔~

孕期時有個小突發狀況啦,到33週的時候,醫師說寶寶的頭還沒轉下來,而且之前發現的寶寶臍帶還是一樣繞在脖子上,醫師就有跟我說不要緊,因為臍帶非常的長,如果是繞到寶寶的手或腳才要擔心,因為寶寶如果拉扯,危險性會比較大,那時候醫師有告訴我,如果寶寶一直臍帶繞頸,建議剖腹產會比較好,後來的每次檢查,我都還沒開口問,醫師就主動告訴我寶寶臍帶繞頸的狀況有沒有變化,那時我就做好心理準備要剖腹產了啦~所以聽到寶寶的頭沒轉下來,我也是:恩!就決定剖腹產了!心裡還在想著要找保險專員問一下理賠的相關~哈哈!

到了跟醫師約好要入院準備剖腹的那天,好笑的來了,我的肚子從早上就開始宮縮,在家吃早餐吃到一半,我發現有水從下面流出來,我就知道羊水破了,第一胎實在是讓我超緊張,我瞬間大叫,老公衝下樓時還差點從二樓梯上滾下來,然後我們待產包拿了就跳上車,快到中正路的時候,羊水就衝出來了,一到***我就濕答答的走進去說我破水了,護理師馬上推了一張床讓我躺上去,帶我到待產室幫我裝上胎心音監測器還有宮縮監測器,醫師很快就到了,而且幾乎是全程都在注意我的狀況,這讓我原本緊張的心情很快就平撫下來!

過沒多久,我又開始陣痛,而且不是那種宮縮的痛,根本就是一百倍,醫師看了我的子宮頸狀況,就說要提早開刀,當時我的心理OS是:那我們算的良辰吉時呢??
不過老公有跟我說~既然是寶寶自己選的時間,那一定比我們幫他選得還好~說得也是啦~
可是剖腹產打麻醉真的好痛喔,因為是要從脊椎打,麻醉師一直溫柔跟我說不要動哦~放輕鬆哦~原諒我!!完全無法放鬆,事後我老公居然說還好我當下沒力氣處理其他事,不然他很怕我一掌解決麻醉師. . . . . . . . .喂!

還好最後在醫師嚴密的監控下我們寶寶很健康的生出來了,而且還好有衛教師教我很多育嬰的撇步,我的奶量真的是多到誇張,寶寶喝不完,冰箱也冰不下,我想就是因為在***還有***婦產科讓我一直都是處在安心的狀態吧~挑到一個好環境真的是很重要捏~~~雖然我們寶寶才剛要滿月,但我有跟醫師說好,之後就算要生一打~我也都要來***生~~白目的我昨天居然還問護理師能不能在***住一年~~哈哈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4 16:18 , Processed in 0.064443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