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25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激推!!台中美甲店大有質感,低調華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0-22 13:21: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ya78yi78 於 2016-4-21 16:24 編輯

辦公室的Amy自從到台中****美甲沙龍做過指甲光療後,回來逢人就展示自己的指甲成品,公司裡每個女孩都愛慘了。
自從轉調來台中就上網找過許多關於台中手足保養護理及台中的指甲彩繪等相關資訊,希望在中部能找到一間好品質的愛店,搜尋過許多網評後,發現很多水水們對****的凝膠光療與手足保養護理的評價很好,說是台中CP值非常高的美甲店呢!
看到Amy從****打造出來的指甲光療造型更是讓我心動不已,立刻預約一趟來享受高級美甲服務囉!

****的裝潢十分有質感,木質的地板與裝飾呈現輕鬆活潑的氣氛,美甲療程都寫在櫃台旁的小黑板上,有點逗趣可愛的感覺!
店裡非常寬敞,有很大的休息空間提供給等候的客人,非常用心!

店裡的角落還有一面設計牆,擺放了四張可愛的小木椅,聽美甲師說很多客人都好愛這個角落,來這裡必定拍張可愛的照片留念,感覺好像美甲特殊景點喔!
牆面上的英文字母圈出了”**”字樣,顯眼又不誇張,很有屬於****的獨特風貌。

****的美甲師人手很充足呢,來的這天客人不少,卻還是能立刻受到服務,幫我做指甲的美甲師說,如果現場真的人手不夠,也會派調附近分店的美甲師來支援喔!超級貼心的!
看樣子下次可以帶朋友一起來做美甲,不用輪流等待也能節省很多時間呢!

****的美甲工具是一人一套拋棄式的,而且是在客人前拆封,使用前再進行一次消毒,非常仔細。
比起以前去過的其他美甲店家,****非常注重衛生安全,這點讓我愛到不行!

****的美甲師非常好相處,從一開始的接待到討論手部、指甲護理等都非常專業,也會適時和我聊天,一下子就令人放鬆,能夠輕鬆地進行護理療程。

看到她胸前的徽章忍不住詢問了一下,原來那就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信任****的一大原因!那是她們到日本考取國際證照取得的認證章,聽說要花幾年的時間努力,透過一個一個階段的嚴格考試才能拿到的認證,這跟台灣美甲協會舉辦的考試可是素質落差很大喔!
****對美甲團隊的素質很要求,並且也鼓勵美甲師進修,不愧是台中口碑好的美甲店,對專業的提升非常重視呢!

美甲師在修型、磨皮的過程處理都非常仔細,在磨皮前也用了OPI的指緣軟化劑來軟化硬皮,因此處理起來非常順利,不會感到疼痛。
在進行修甲前美甲師也和我討論期望的甲型,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太愛張揚,所以希望修成簡單的圓形弧度就OK了。
在修甲的時候,我看到美甲師的指甲光療,很好奇這可愛的造型是什麼?!
美甲師也很熱情的跟我分享這是現在很多年輕女孩最愛的腮紅未滿甲喔!!
我覺得超Q的!!我問她說一定要用粉紅色嗎?!她說不一定唷!!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顏色下去做搭配喔!太棒了~我下次也想嘗試這造型!!
美甲師的動作很輕柔,過程中也時不時關心我會不會不舒服或感到疼痛,我倒是完全不會不舒服,覺得這裡的技術非常好!
之前在北部做過美甲,有些店家的力道和技術真是不敢恭維,痛得我再也不去第二次了。

整理完甲面後進行了護理療程,今天選擇的是手部進階亮白保濕護理,這是美甲師評估過我的手部狀況討論出來的,因為原本就有在做基本保養,所以保濕度還不算太差,所以用這套護理簡單加強保濕與美白,讓手部更細緻、柔嫩。

去角質的過程非常舒服,美甲師的按摩力道適中,溫柔又仔細,覺得好像在做高級護理喔!

亮白敷膜等待了一段時間,用保鮮膜包住加強保養吸收。
美甲師在這個空檔還跟我小聊了一下,告訴我****的保養品全都是用美國OPI系列,是全流程全步驟使用的。很少店家會用這麼齊全的OPI保養來服務客人,怪不得許多人都推薦要來台中****做手足保養護理,使用專業齊全的品牌也才足以構成專業的店家啊。
今天預計做個法式彩繪,雖然喜歡有點閃亮的風格,但在公司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所以就和美甲師討論決定做素面裸色的平法式彩繪。
美甲師拿了指色讓我挑選,在我猶豫不決的同時也非常認真地給我顏色選擇的意見,挑了幾款搭配手部容易顯白的色澤給我,很有專業風範!

在塗上一支手的顏色後,美甲師還問我滿不滿意,若覺得不愛可以立刻更換,非常重視顧客的感想與感受!
上色的過程迅速又仔細,可以感覺到熟練的專業技術,不禁覺得台中****的指甲彩繪品質非常高呢。
烘乾後美甲師還給了我小驚喜,問我想不想在平法上加點小裝飾,當下超驚訝,覺得自己想要小小閃亮的心願被聽到了!
她點了幾顆金色美甲鑽在色彩接線處,看起來低調卻又獨特,完全的獨創設計讓我好驚喜又開心。
最後上了甲面亮光膠與指緣油,細細按摩後便完成囉!

展示成果看起來好美,比我預期的好上太多了。
法式色澤低調又典雅,顏色也很襯手,兩種顏色的變換讓手部多了點活潑感,金色鑽式點綴加亮了小華麗,滿足我想要低調獨特的感覺,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小巧思而眼睛一亮,整個迫不及待分享給朋友看看我的美麗指甲!

****美甲沙龍的品質真是太高了,以後在台中做指甲光療或手足保養有一間專業好店可造訪,不用再怕亂找店踩地雷,這種感覺真是好美妙啊。

回去以後真的要推給好姊妹們****美甲沙龍 期待下次相約大家一起來護理手部,做美麗指甲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24 18:47 , Processed in 0.02289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