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5294|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北4日3夜行程??

[複製鏈接]
1#
發表於 2007-11-8 17:19:48 | 只看該作者
第二天,早上搭火車到瑞芳,換基隆客運到金瓜石、九份,逛完由九份搭基隆客運直達基隆,如果時間還早,可以去和平島或中正公園逛逛,再回來廟口夜市。下午六點要離開夜市,搭火車回台北,在松山車站下車,八德路出口是饒河街夜市,松山路出口是五分埔。

第三天,搭捷運到木柵動物園 ,逛完有纜車到貓空,事實上,動物園可以逛一天,但你沒那麼多時間,逛半天就好了。逛完搭捷運回忠孝復興站就可以逛地下街,可以一路逛到國父紀念館,101大樓。那附近有上閤屋、台北探索館、誠品書店,紐約紐約,新光三越百貨,新舞台等,可以逛上半天了。

第四天逛側一重慶南路書局街,然後去西門町逛一下,再去袖珍博物館,其它地方沒時間去了。也許袖珍博物館也去不成,時間不夠用!
2#
發表於 2007-11-8 21:46:12 | 只看該作者

九份乘車處

瑞芳火車站不大,出了站過馬路的公車站牌就往九份的。沒過馬路的候車亭是往基隆的。往九份的基隆客運非常多,一班接著一班,車上也會有寫。到瑞芳車站的遊客,沒出站的是要去平溪,出了站的是要去九份。那裡的路很簡單,不會走錯。
這就瑞芳車站往九份的乘車處。左邊紅色柱子上有寫「往九份、金瓜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4-30 12:20 , Processed in 0.009431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