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台灣 go to taiwan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九份 平溪 旅遊
查看: 1784|回復: 0

「2016臺中藍帶海洋觀光季系列活動」熱烈台中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6-22 17:43: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許英 於 2016-6-22 17:46 編輯



圖片來源台中觀光旅遊網
2016臺中藍帶來了⋯❤❤❤「2016臺中藍帶海洋觀光季」將於6月15日至8月13日在大安濱海樂園熱鬧舉行,7月2日將舉行盛大開幕晚會,整個7月四週的週六、日週週有亮點,推出「創意沙灘活動 」、「大安濱海國際沙雕展 」、「風箏地景裝置藝術展 」、「海線地區農漁特產市集」、「搖滾海線觀光列車」,及「搖滾音樂瘋」等六大主題系列活動,加上每週都有沙灘競技比賽及搖滾音樂表演,活動多元精彩。歡迎全國民眾到海線度過一個歡樂搖滾的音樂沙灘派對!暑假快到了!! 記得安排一趟台中熱血之旅啦!

參加完觀光季之外,當然不能忘了台中還有其他許多著名景點呢!許多遊客都會點名逢甲夜市、秋紅谷、勤美術館,最近火紅的高美濕地的造訪人次也逐漸上升,秋紅谷是都市中心的休閒綠地,讓生活以及繁忙的腳步有機會可以深呼吸;高高美濕地因為泥沙的堆積,造就了今天生態豐富的高美濕地,有機會真的值得去一探究竟這個意外的美麗;逢甲夜市由於政府重新規劃商圈風貌、整修路面、交通路線,並規劃停車空間,造就現今逢甲文華夜市嶄新面貌,更吸引了不少消費族群、國外旅客,使得商圈更有逐漸擴大的現象,並成為民眾心目中票選「臺中市十大觀光景點」之一。

逢甲住宿也成為旅客熱愛打卡的地點,由於同業競爭的激烈,激發出住宿業者的突發奇想,讓台中住宿增添許多創意新樣貌,很多遊客也是慕名前來體驗具有神秘感的住宿體驗,台中民宿業者花了許多心力布置裝潢房間,就是為了讓旅客可以享受到除了住宿之外的驚奇感,逢甲便宜住宿,雖然價格便宜,但是服務與住宿環境絲毫不馬虎,有機會的話,非常推薦朋友們多來台中住宿個幾天喔!

最新交通資訊下載 http://goo.gl/QMLKIH
消息來源 台中觀光旅遊網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ymsp_ms_0Ko
交通資訊 http://goo.gl/7L5Wm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yy.george.tw/

GMT+8, 2024-3-29 23:22 , Processed in 0.005110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